•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8-19 22:43:56 热度:

    恭喜!武汉三镇晋级足协杯正赛……

    就在今天(8月19日)20时,2021足协杯资格赛第3轮展开角逐,武汉三镇队对阵江西北大门队的比赛在汉口塔子湖体育中心进行,开场5分钟马尔康和临近结束的点球,武汉三镇队2比0战胜江西北大门队,成功晋级2021足协杯的正赛。

    上半场的比赛开始仅仅5分钟,武汉三镇队在前场的进攻,马尔康在禁区里推射破门,帮助武汉三镇1比0领先江西北大门。

    恭喜!武汉三镇晋级足协杯正赛……

     

    恭喜!武汉三镇晋级足协杯正赛……

    下半场比赛第79分钟,武汉三镇队获得了角球,9号渠成禁区里被防守的袁明灿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由队长周恒主罚命中,武汉三镇队2比0扩大领先优势。

    恭喜!武汉三镇晋级足协杯正赛……

     

    恭喜!武汉三镇晋级足协杯正赛……

    最终,武汉三镇队2比0战胜了江西北大门队,成功晋级到了足协杯正赛的比赛。

    恭喜!武汉三镇晋级足协杯正赛……

    2021赛季中国足协杯赛程表

    资格赛阶段:中乙(7月31日-8月4日)中甲(8月18日-8月20日)

    正赛阶段(32至参赛队伍:中超16支+中甲9支+中乙6支+中冠1支)

    第一轮(32进16):超16vs(甲9+乙6+冠1)(10月16日-19日)

    第二轮(16进8):(10月20日-23日)

    第三轮(8进4):(10月25日-27日)

    第四轮1(半决赛):(11月4日)

    第四轮2(半决赛):(11月8日)

    第五轮(决赛):(11月13日/14日)

    首发名单:

    武汉三镇队:1-吴飞、5-周恒、9-渠成、11-苏迪、13-马尔康、15-聂傲双、17-刘越、30-徐越、32-吕海东、36-赵舒豪、42-刘奕鸣

    江西北大门队:1-苏浩、2-李庆毫、5-朱明鑫、15-周余治、16-耿志庆、21-刘文杰、24-高明、28-周学忠、29-阎、31-吴民峰、39-唐启润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