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6-03 22:42:26 热度:

    阿尔贝托:第1阶段最后两场比赛目标仍然是取胜,给队员更多鼓励

    就在今天(6月3日)的下午,2021中甲联赛进行了第9轮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6月5日15时30分,武汉三镇队对阵辽宁沈阳城市队的比赛,将在汉口塔子湖体育中心进行。赛前,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阿尔贝托说,两个队第一回合虽然取得获胜,但是对手实力很强,认真的对待本场比赛。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阿尔贝托说,三镇队与辽宁沈阳城市队进行的第一回合的比赛之中,虽然最终三镇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辽宁沈阳城市队的实力也非常强大,在比赛中也给武汉三镇队制造出了很多的困难,在接下来即将进行的第二回合的比赛,三镇队仍然会认真的对待本场比赛。

    中甲联赛第1阶段的比赛已经进入到尾声,对于所有的参赛球队运动员们都非常的辛苦,所以在最后的时期,武汉三镇队仍然要加把劲,要多给队员们鼓劲。

    武汉三镇队守门员吴飞说,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武汉三镇队虽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辽宁沈阳城市也制造出了很多的威胁,而这场比赛三镇队更要重新审视对手,希望在第1阶段的尾声,武汉三镇队能够拿到比较好的分数进入到下一阶段的比赛。

    武汉三镇最后两轮比赛目标?阿尔贝托说,武汉三镇队当然希望能够在最后两场的比赛中能够取得胜利,但是目前球队的目标,就是要集中精力打好与辽宁沈阳城市队的这场比赛。

    最近是否对定位球有针对性训练?阿尔贝托说,在上一场与贵州队比赛中,三镇队就因为定位球的失误造成了丢球,这在最近几场比赛球队确实也出现了类似的失误,球队也会汲取当中的教训,好好认真进行总结,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再出现类似的错误。

    上场比赛几名主力为什么没出场?阿尔贝托说,邓卓翔是因为当时有些不适,杨阔、殷亚吉是正常的球员进行轮换,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要用长远的眼光来看待整个赛季,要保证最后阶段球队具备良好的竞争力,就需要有合适的人员安排以及充沛的体能状态来作保证,所以进行人员的调整这也是非常正常的。

    最后,武汉三镇队守门员无非说,感谢妻子和孩子来到现场比赛,平时也会抽出时间跟家人进行视频,作为武汉籍的球员,能够为家乡的球队效力是个荣誉,能为家乡的球队出一份力感到非常的荣幸。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