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21 23:34:54 热度:

    于飞:北京理工前30分钟踢得好,落后没有放弃比赛,保级路很漫长

    就在今天(5月21日)15时30分,2021中甲联赛第6轮继续进行,武汉三镇队对阵北京理工的比赛在汉口塔子湖足球基地进行,上半场埃德米尔森的梅开二度,下半场桑一非锦上添花,最终,武汉三镇队3比1战胜了北京理工队。赛后,北京理工队主教练于飞说,北京理工前30分钟踢得非常不错,也创造了很多机会,落后没有放弃比赛,保级路还很漫长。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北京理工队主教练于飞说,首先祝福武汉三镇队获得比赛胜利,然后也感谢北京理工的队员们,虽然比分一直落后但是没有放弃,努力想把比分扳回来,最后也扳回了一个球,首先对于队员们贯彻准备会的要求上做出了肯定,这是非常好的,尤其是今天跟打贵州队一样开局阶段踢得非常好,按照教练组的要求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在进攻端和防守端也做得非常好,没有给对手人和机会,确实是临门一脚跟武汉三镇队有很大的差距,这个还是得回到平时的训练中,好好训练,打铁还得自身硬,还是要把自己的硬功夫练好,最重要的是无论在什么比分情况下,队员们都没有乱,这是准备会强调的,队员们始终按照准备会的要求,无论是0比1、0比2还是0比3都没有乱,一直按照部署还扳回了一个球,尤其是最后15分钟踢得非常好,也放开手脚拼出来了,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前面4连败的时候也没有乱,获得一场胜利后希望把后面的比赛打好吧,保级路还很漫长。

    相对于揭幕战相同的比分,对方首发有很大轮换,有哪些改善?于飞说,首先跟队员强调揭幕战做得不好的地方,今天前面30分钟的比赛做得非常的好,对方也做出了人员的轮换,个人能力和价值体现、还是临门一脚还是传出配合都高出一截,但是北京理工也做得非常好,基本上完成教练的部署。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