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16 23:13:21 热度:

    绝平!埃德米尔森补射破门,武汉三镇1比1苏州东吴……

    就在今天(5月16日)19时35分,2021中甲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武汉三镇队对阵苏州东吴队的比赛,在汉口文体中心进行。下半场苏州东吴胡鸣飞头球率先打破僵局,伤停补时阶段武汉三镇埃德米尔森扳平比分。最终,武汉三镇队1比1战平苏州东吴。


    图片来源于@湖报体育 微博

    比赛开始,苏州东吴队便向武汉三镇队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幸亏武汉三镇队守门员吴飞表现出色力保球门不失。比赛第13分钟,武汉三镇队外援埃德米尔森在禁区外接到队友的传球选择射门,同样表现出色的苏州东吴队门将孙乐飞身将皮球扑出。


    图片来源于@湖报体育 微博


    图片来源于@湖报体育 微博

    比赛第30分钟,武汉三镇队周恒在后防线回传出现重大失误,守门员吴飞出击到禁区外,苏州东吴前锋唐创过掉吴飞后射空门可惜偏出。上半场两个队0比0。


    图片来源于@湖报体育 微博

    下半场比赛第77分钟,苏州东吴队利用角球的机会,主罚到前点5后胡鸣飞在禁区里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终于打破僵局,武汉三镇队0比1落后苏州东吴。

    比赛进行到第93分钟,武汉三镇队在左路进攻将球传到禁区里,外援奥格布头球攻门,第一下被守门员孙乐扑出,埃德米尔森跟进补射皮球入网,武汉三镇队扳平了比分。


    图片来源于@湖报体育 微博

    最终,武汉三镇队1比1战平了苏州东吴。

    中甲积分榜

    首发名单:

    武汉三镇队:1-吴飞、4-殷亚吉、5-周恒、7-埃德米尔森、12-张晓彬、14-荣昊、16-杨阔、20-奥格布、23-任航、31-罗森文、37-徐皓阳

    苏州东吴队:1-孙乐、5-胡鸣飞、8-邓宇彪、9-唐创、17-杨朝辉、18-张诚、19-李晓明、27-范晓冬、28-李浩文、33-石哲、39-王永鑫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