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06 23:44:52 热度:

    陈懋:今天的比赛贵州队被动挨打,但做到了整体防守,顶住了…

    就在今天(5月6日)19时35分,2021中甲联赛继续进行第3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对阵贵州队的比赛,在汉口文体中心进行,凭借贵州队开场仅仅2分钟的进球,最终,武汉三镇队0比1负于贵州队,输掉了中甲联赛的首败。赛后,贵州队主教练陈懋说,贵州对在之前的比赛也很多流畅、具有观赏性的进攻,今天的比赛都没有呈现出来,今天只能被动挨打,但是顶住了,他们做到了整体防守,这个非常好。

    陈懋:今天的比赛贵州队被动挨打,但做到了整体防守,顶住了……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贵州队主教练陈懋说,贵州对在之前的比赛也很多流畅、具有观赏性的进攻,今天的比赛都没有呈现出来,但是这不是队员们的能力导致的,相信看球的人们都应该明白,今天只想说在技战术层面上就是贵州队的防守做得不错,在很多压力的情况下,队员们头脑很清晰,每个人都在最合理的位置上,每个人都拼尽全力,他们今天确实做到像个男人的运动,技战术没办法去评论,因为他们尽全力去做了,可以打出很漂亮的球,但是今天只能被动挨打,但是顶住了,他们用他们所学到的专业知识,所学到的足球技能,他们做到了整体防守,这个非常好,很欣慰能带这帮队员,他们是最优秀的,我不管别人怎么看他们。

    关于换人调整陈懋说,前面也说过,今年人员是非常捉襟见肘的,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办法引援,而且还流失了五六个主力,这种情况下,队员们的年龄也是不大,在前场3个球员时U21的年龄段,前两场老队员打满了两场比赛,还有三十几轮的比赛,是需要去轮换的,相信能顶替的队员也能做到非常好。

    怎么样评价进球?陈懋说,这是我们要求的,前场的高压一直在追寻的,就像切尔西和皇马借鉴欧洲球队好的东西,90分钟队员都在执行这种要求。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