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5-01 08:46:43 热度:

    中甲|荣昊梅开二度桑一非爆射徐皓阳破门,武汉三镇4比0豪取两连胜

    就在今天(4月30日)19时35分,2021中甲联赛继续进行第2轮的比赛,黑龙江冰城队对阵武汉三镇队的比赛在汉口文体中心进行。比赛中,武汉三镇队前国脚荣昊梅开二度,桑一非破门,U23小将徐皓阳进球,最终,武汉三镇队4比0大胜黑龙江冰城队,取得了中甲联赛的两连胜。

    上半场第8分钟的时候,武汉三镇队赢得任意球,由荣昊主罚将球传到门前,造成了黑龙江冰城队禁区里的一片混战。

    比赛第29分钟,武汉三镇队外援埃德米尔森在中路一脚精妙的直传球,精准的找到插上的荣昊,荣昊面对上前封堵防守抢先推射将球送球门,武汉三镇队1比0取得领先。

    上半场比赛结束,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黑龙江冰城队。

    下半场比赛第48分钟,武汉三镇队在禁区里做出一连串的精彩传球配合,由外援埃德米尔森的射门被扑出之后,奥格布在大禁区前将球传到荣昊脚下,荣昊顺势直接远射完成本场比赛的梅开二度,武汉三镇队将比分扩大到2比0。

    比赛第67分钟,武汉三镇队再次在中路组织进攻形成了突破,埃德米尔森在边路前插选择横传到门前,桑一非面对守门员射门再度改写比分,武汉三镇队3比0领先。

    比赛第82分钟,武汉三镇队外援埃德米尔森还是在中路组织进攻,将球传到插到禁区里的U23小将徐皓阳,徐皓阳面对守门员冷静的射门完成进球,武汉三镇队4比0大比分领先黑龙江冰城队。

    最终,武汉三镇队在第2轮的比赛中以4比0大胜黑龙江冰城队,取得了中甲联赛的两连胜。

    首发名单:

    武汉三镇队:4-殷亚吉、5-周恒、7-埃德米尔森、12-张晓彬、14-荣昊、16-杨阔、20-奥格布、21-耿晓峰(GK)、23-任航、30-徐越(U23)、31-罗森文

    黑龙江冰城队:5-任江隆、7-埃沃罗、9-闫鹏、10-李帅、20-胡靖(U23)、21-齐雨熙(U23)、25-曹康、30-尼扎木丁-阿凡提、31-白子健、32-刘毅、33-许东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