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4 23:57:28 热度:

    2021中甲揭幕战李铁现身,武汉三镇首战中甲赛场3比1,完美开局…

    今天(4月24日)19时30分,2012中甲联赛新赛季开幕式第1轮比赛正式打响,这场揭幕战的比赛由武汉三镇队对阵北京理工队,结果武汉三镇队凭借罗森文、外援埃德米尔森以及桑一非,北京理工谭想的进球,武汉三镇队3比1战胜对手,取得了第一场中甲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中,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李铁现身武汉五环体育中心,并在现场观看了武汉三镇与北京理工的这场中甲揭幕战。

    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第4分钟,武汉三镇队获得了角球,邓卓翔将球罚到禁区的前点,罗森文抢点头球率先攻破了大门,为武汉三镇队取得进球,1比0领先北京理工。

    比赛第38分钟,武汉三镇队外援埃德米尔森将球分到边路,邓卓翔果断一脚精妙的传中球,徐皓阳停球又传给了埃德米尔森脚下,埃德米尔森迎球劲射,直接飞入球门的死角,武汉三镇队2比0领先北京理工。

    下半场比赛第53分钟,武汉三镇队埃德米尔森在后场传球出现失误,北京理工队拿球后传到禁区里,由谭想最后完成射门,球被武汉三镇队挡出,谭想反应迅速跟着一脚射门,造成了武汉三镇队的守门员耿晓峰扑救不及时,皮球进了球门,北京理工扳回一球,武汉三镇队2比1领先。

    比赛第78分钟,北京理工队王子豪将武汉三镇队的外援贾德松铲倒在地,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向王子豪出示了第2张黄牌,将王子豪红牌罚出场。

    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武汉三镇队的桑一非带球突然杀入到禁区里被对方防守队员绊倒,主裁判果断的判罚了点球。这个点球由桑一非自己亲自主罚命中,武汉三镇队3比1领先。

    最终,武汉三镇队在自己的第一场中甲联赛中3比1战胜了北京理工,不仅赢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还取得了第一场中甲联赛的胜利。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