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7 14:15:58 热度:

    2021中甲第1轮综述冲超热门集体发威,17岁小将中甲首秀献传射

    就在4月26日的时候,2021中甲联赛新赛季的第1轮全部结束,9场比赛一共攻入29球。其中,浙江队、成都蓉城、武汉三镇等冲超热门球队均取得开门红。球员方面,姚均晟、刘若钒等此前在中超效力的球员在本轮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但最让人兴奋的是17岁的小将艾菲尔丁,他在自己的中甲首秀中完成了传射建功。

    各分组比赛与积分榜详情↓

    A组(梅州赛区):

    1、淄博蹴鞠0-4浙江

    开场不到1分钟,浙江队左侧发动攻势,高迪将球回传中路,龙威跟进一脚远射直接洞穿球门,浙江1-0淄博蹴鞠;第54分钟,浙江前场完成抢断,顾斌左路起球传中,穆谢奎禁区中路甩头攻门将球顶进远角,2-0;虽然库尔班在第55分钟浪费了绝佳的后点包抄射门机会,但浙江队还是由姚均晟(第76分钟)、穆谢奎(第89分钟)再入2球,最终完成4-0的大胜。

    2、四川九牛0-1陕西长安竞技

    第84分钟,陕西长安竞技获得角球机会,丁捷将球开到禁区,外援拉乌尔头球攻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

    3、梅州客家2-1新疆天山雪豹

    第15分钟,郭毅接队友左侧传中后包抄射门被封堵,梁学铭门前补射得分,1-0;第56分钟,敦比亚跟上得球后倒三角回传,崔巍跟进迎球直接推射将球打入远角,2-0;伤停补时阶段,新疆队中前场定位球大脚将球开入禁区,梅州客家出现盯人不紧失误,穆哈麦提得球后推射破门,2-1。

    B组(大连-成都赛区):

    1、南京城市1-1南通支云

    第5分钟,南通支云门将出击出现失误,南京城市外援梅西-保利倒地扫射破门,1-0;第17分钟,南通支云球员江子磊错失绝佳良机,面对防守球员的奋力回追与封堵,他近距离、小角度射空门打飞;第23分钟,南通支云球员费煜传中,前插的队友未能碰到皮球但干扰了对方门将,皮球直接飞入球网,1-1;第32分钟,南通支云球员黄聪在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但是球队外援查加斯的点球质量较差被对方门将黄子豪用腿挡在横梁上弹出。

    2、昆山FC2-2北体大

    第40分钟,卜鑫左路送出一脚横传,昆山FC门将彭鹏出击失误没能完成解围,季胜攀将球打入空门,0-1;第63分钟,闫相闯晃开刘逸后送出一脚直塞,防守球员铲球拦截未果,魏超伦前插单刀推射破门,0-2;第66分钟,昆山FC追回一分,徐骏敏将任意球传入禁区,张成林前点甩头攻门得分,1-2;第71分钟,昆山前场左路完成传中,张煜东禁区内高速插上外脚背垫射被门将挡出,但他反应迅速自己补射将球打进,2-2;第75分钟,徐骏敏任意球直接打门击中横梁。

    3、江西北大门2-4成都蓉城

    第33分钟,成都蓉城取得领先,冯卓毅开出角球,勾俊晨头球攻门得分,0-1;第38分钟,成都蓉城再度进球,韩光徽接莱昂纳多分球有打出左脚世界波,皮球飞入远端死角,0-2;第49分钟,成都蓉城反击到前场,刘若钒射门击中门柱弹出,和鑫门前轻松补射空门得分,0-3;3分钟后成都蓉城攻入第4球,莱昂纳多禁区前沿送出直塞,刘若钒抹开两人防守后劲射破门,0-4;大比分落后的江西北大门随后发动反扑,魏景星与商隐在4分钟之间内连入2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2-4.

    C组(武汉赛区):

    1、武汉三镇3-1北理工

    第5分钟,罗森文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在前点甩头攻门得分,1-0;第39分钟,邓卓翔左侧传中,禁区内的徐皓阳将球停下,跟进的埃德米尔森打出精彩的内脚背兜射得分,2-0;第53分钟,埃德米尔森后场出球失误,武汉三镇禁区内一片混战,谭想禁区内完成“两连踢”,射出的皮球攻破了前国门耿晓峰把守的大门,2-1;第78分钟,王子豪铲倒埃德米尔森,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93分钟,桑一非突入禁区后完成单车过人,但是被黄超伸腿绊倒,主裁判罚点球。桑一非主罚命中,3-1!

    2、苏州东吴3-1黑龙江冰城

    第17分钟,苏州东吴左侧艾菲尔丁传中,高中锋唐创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0;第32分钟,苏州东吴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张凌峰打出高质量射门,皮球直接飞入球网,2-0;第60分钟,苏州东吴任意球开至禁区,混战中艾菲尔丁胸部停球后抽射破门,3-0,这位17岁的小将在中甲首秀中完成传射建功;第69分钟,黑龙江冰城追回1分,刘毅禁区内接队友的任意球传中头球破门,3-1。

    3、辽宁沈阳城市0-1贵州队

    第44分钟,贵州右路继续传中,依力哈木江头球回做,王选宏跟上左脚抽射死角入网,0-1。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