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26 14:02:10 热度:

    全运会男足U20预赛在武汉开赛 湖北队首战1比1平北京队

    就在4月25日的时候,2021陕西全运会男足U20项目预赛(湖北武汉赛区)正式打响。首轮比赛中,东道主湖北U20队凭借温家龙的勺子点球破门,1比1战平劲敌北京U20队。

    此次男足U20项目共有18支队伍参加,分成三个小组,小组前两名直接出线,成绩最好的两个小组第三名进行附加赛争夺最后一个晋级决赛圈的资格。其中,湖北U20队被分在B组,同组的有辽宁、北京、云南和吉林四支队伍。赛前,湖北U20队所制定的目标就是争取小组出线,拿到进军陕西全运会决赛圈的门票。

    本场比赛开始后,湖北U20队就利用控球掌握比赛主动,通过传递到前场压制对手。半场战罢,占据优势的湖北U20队距进球只差一步。易地再战,湖北U20队终于在第57分钟觅得机会,温家龙利用漂亮的勺子点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随后,湖北U20队9号王子安康获得两次绝佳的单刀机会,但未能将比分扩大。第69分钟,北京U20队后场大脚长传到前场,10号冷季轩前场拿球后,在大禁区线上一脚冷射,洞穿了湖北U20队门将李世纬把守的大门。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接下来,湖北U20队将会在第二轮轮空,直到30日才会迎来第二场比赛,对手是云南U20队。对于立志小组出线的湖北U20队而言,与云南U20的比赛只许获胜。

    此外,在湖北武汉赛区首轮另一场比赛中,云南U20队2比0轻取吉林U20队。首轮战罢后,云南暂居小组第一,湖北和北京并列第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