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16 15:19:28 热度:

    2021中甲球队发布新赛季球衣 你觉得哪件最好看呢?

    就在最近的时候,有来自多支的中甲球队都发布了新赛季的球衣,绝大多数的球队融入了来自球迷的设计理念,球迷们快来看看,觉得哪件新球衣最好看呢?

    浙江队

    主场球衣设计取自西湖十景之一的三潭印月,通过艺术化处理融入球衣,两袖印有俱乐部注册会员名字,意为“与子同袍,岂曰无衣”。客场球衣延续“山色空蒙雨亦奇”的设计理念。

    江西北大门

    同样是从俱乐部徽章中获得的灵感,三角形几何图案象征了江西大地壮美的山山水水。

    北体大

    根据俱乐部的意见,北体大新赛季主客场球衣依然以正面的长城影像和背后巨幅俱乐部徽章暗纹体现。

    贵州队

    主场球衣的银色菱形格纹取自贵阳奥林匹克中心的外观设计,客场球衣的条纹体现贵州多民族的文化特色。

    黑龙江冰城

    紫色星空蕴意高远的愿景和广阔的格局,展现用于面对挑战的态度与决心。

    昆山FC

    花窗图案设计与俱乐部队徽向结合,形成独特视觉效果,体现昆山传统建筑特色。

    辽宁沈阳城市

    颜色取自队徽,以现代美感的视觉效果体现红、黑、金三色。

    梅州客家

    暗纹叠加营造灵动,具有空间感,好似球员昂扬向上的精神和对胜利无止境的渴望。

    南通支云

    主场球衣的设计从大江大河的粼粼波光中获得灵感,彰显南通“据江海之会、扼南北之喉”的地位,客场球衣则双重蓝调装点白衣,清新明快。

    成都蓉城

    主场球衣设计灵感取自俱乐部队徽,客场球衣则融入竹节花纹。

    新疆天山雪豹

    红色主场球衣图案来自天山山脉化成的现代几何图案,袖口的艾德莱斯绸设计体现新疆特色。客场白色上衣和雪豹花纹短裤呼应雪山和雪豹。

    淄博蹴鞠

    暗红色调主场球衣印上古代蹴鞠锋线形状,循环往复,既有层次,又具动感。客场球衣延续传统天蓝色,点缀紫色。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