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15 13:51:27 热度:

    任航:选择武汉三镇23号球衣因喜欢詹姆斯 目标是防守争取少丢球

    就在最近的时候,在刚刚成功加盟到中甲新军武汉三镇队的任航,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这样表明,阿塔谈到了加盟武汉三镇队的感受以及未来的目标。

    为什么会选择武汉三镇?

    任航:武汉三镇是一个非常稳定的俱乐部,当初俱乐部的诚意和未来的规划也打动了我,再加上这里有邓卓翔、张晓彬、罗森文等很多昔日的队友,所以我选择了加盟武汉三镇,这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新的挑战。我个人非常喜欢接受挑战,所以选择加盟这里。

    现在自己的状态如何?

    任航:9号和球队会合以后就参与了合练,虽然很长时间没有正式比赛了,但是自己也一直在保持体能慢慢恢复。

    本赛季的目标?

    任航:这些年的职业生涯也遇到了一些困难,但自己始终也在努力克服。来到新的球队也会有些压力,但对球员来说要将压力转化为动力,这么多年的经验也会对我有帮助。对于武汉三镇来说我是新人,要尽快融入帮助球队。新赛季要努力做好防守,希望少丢球,用自己的经验帮助球队。

    未来还有机会为国效力吗?

    任航:我想只要充分展现自己,努力提高状态,还是有机会为国效力的。

    来到球队选择什么号码?

    任航:我的号码是23号,因为这是我的生日,另外我还喜欢乔丹和詹姆斯,所以选择和他们同样的号码。

    怎么看待网上一些负面新闻?

    任航:我觉得首先应该冷静去面对,如果看到一些不好的观点我会先反思自己,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想对球迷说点什么?

    任航:希望球迷多支持武汉三镇队,我们会用最好的表现努力回报球迷。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