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15 13:51:26 热度:

    娄佳慧:从前锋改打后卫要感谢贾指导 担任主教练的经历帮助很大

    就在今天(4月15日)的时候,来自河南嵩山龙门女足公布了队员娄佳慧的一段采访的视频,在视频中娄佳慧这样评价了自己的表现。

    点评一下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

    “上半场打得相对比较保守,在进攻方面我也没有太多的突破,上去的也比较少,但是在下半场比赛落后的情况下,当时我也想豁出去了,能为球队做点贡献就做点贡献吧,所以我就在下半场大胆上了,大胆进攻最后才会是有所突破。”

    从前锋改打后卫的感受

    “其实在这件事情上我特别感谢贾指导,感谢他的信任,从他带队以来我就被安排到这个位置,因为他认为改打边后卫更能发挥出我的优势,因为边后卫必须是攻防兼备的,渐渐地我也喜欢上了这个位置,其实打前锋的话进一个球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但是打后卫每次封堵或者铲断的时候也是非常有成就感的。”

    建业女足主教练的经历对你有哪些帮助(娄佳慧曾在2017年代理河南女足主教练)

    “当了主教练之后对于我的足球会有更大的提升,首先我要自己会踢,才能去教别人,在教别人的同时自己对足球的技战术理解会有一个更大的提升,然后是最重要的是理解,我更理解教练的想法、运动员的想法,所以我在场上的时候能更快地执行教练的战术要求,当完教练再踢球会更清楚、更自信。”

    豫剧世家出身的你是否会唱豫剧

    “我的家人基本都是从事豫剧行业的,但是我从小就不喜欢,我比较喜欢动,所以就没怎么学过唱戏。”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