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4-04 16:20:45 热度:

    近30年中国足球运动员在海外影响力最大的5名球员

    近30年中国足球运动员在海外影响力最大的5名球员

    第五位:郑智

    郑智10次夺得中超联赛冠军(深圳1次,山东1次,恒大8次)、两次亚冠冠军、1次亚洲足球先生

    可以说得到了国内和亚洲的认可。

    第四位:孙继海:

    在国内四次获得甲A联赛冠军。登陆英伦后在水晶宫、曼城、谢菲联都留下了足迹,并且通过在曼城的出色表现,入选了英格兰足球名人堂。

    在国内和英伦都得到了认可。

    第三位:范志毅

    两次获得甲A联赛冠军,1次获得亚洲足球先生。留洋英国期间,曾担任水晶宫队队长,并受到了英超豪门利物浦的青睐,但由于种种原因,未能如愿加盟。

    作为中国国家队队长,多次率队杀入亚洲赛事三甲,并杀入2002年韩日世界杯,成为近年来中国男足的巅峰。

    因此,范志毅可以说得到了国内,亚洲,英格兰的认可。

    第二位:宫磊

    1990年,宫磊来到塔希提岛,成为当地的第一球星,从1990年到1997年,宫磊所在的皮莱队夺得了联赛、杯赛冠军总计8个;宫磊本人也6次获得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的称号。1993赛季,这位表现出色的中国外援被塔西提国家队主教练提名为世界足球先生候选人。能被提名世界足球先生是绝对罕见的,而宫磊是迄今为止第一人。

    第一位:孙雯:

    中国女足的代表人物,率队8夺亚洲冠军(6次亚洲杯,2次亚运会),并夺得奥运会和世界杯亚军。个人荣誉上,在99年夺得女足世界杯最佳球员,2001/2002两次进入世界足球小姐评选的三甲。可以说孙雯获得了全世界的认可。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