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3-15 14:02:06 热度:

    申花国青小将朱启文金顺凯 将代表上海队出战全运会的比赛

    近来,中国足协在官方上进行了公示,参加第14届全运会足球比赛的队员的大名单,现在效力于申花的国青队小将朱启文、金顺凯,两人将代表上海队出战全运会。

    此前,江苏中南珂缔缘足球沙龙曾发表声明,称拥有此二人的归属权,他们应该代表江苏出战全运。申花沙龙表明,自己无权决定两位小将在全运会上代表哪支队伍。

    此后,上海市足协与江苏省足协就此事进行了沟通。朱启文、金顺凯也表明,愿意代表上海出战全运会。而随着足协公示全运会参赛名单,可见这两位国青球员的全运归属问题现已解决。

    另根据国内媒体记者的最新报道:上海足协会已于1月27日正式复函江苏足协,依据中国足协下发的《关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足球项目运动员注册、沟通及代表资历确认的告诉》规则:如运动员需代表2019年前中国足协注册期内原注册会员协会所属参赛单位参与十四运会的,应办理《十四届全运会足球运动员沟通协议书》。十四运会参赛运动员须与其所参赛代表单位签定《第十四届全运会足球运动员代表资历协议书》,此协议书将作为判定运动员是否有资历代表该单位参与十四运会足球比赛的主要参阅文件。

    上述两名球员在签署转会协议时正处于十三运会周期,在中南珂缔缘沙龙的要求下,才同意了附加全运会资历条款,双方也并未就十四运会资历进行过明确约好。两人代表上海队出战全运会符合规则,没有“违约”之说。

    在当时,两名球员仍未成年,转会协议为监护人代为商谈,现在两名球员都已成年,应有权利行使自主意愿。两人挑选随上海全运队出战。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