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3-29 15:36:27 热度:

    华裔杨明洋加盟南通支云 杨明洋:学习中国文化让普通话说得更好

    就在今天(3月29日)的时候,来自中甲球队华裔球员杨明洋加盟南通支云队之后,他在接受国内媒体的采访时表明。他表明了自己为了提早回到祖国而在瑞士尽力踢球,此外,他还表明自己要加强学习中国的文化,让普通话能说得再好一些。

    关于回国踢球

    在我小的时分,每两年跟随父母回到湖北老家,每一次回到我国,我都能感受到异常的温暖。我是我国人,我爱我国。小时分的事自己做不了主,后来随着年岁的增加,查阅相关资料后发现,只要踢球踢得好,就有或许回到我国。所以我在瑞士就尽力踢球,抢夺提早回到祖国。由于新冠疫情在全球的爆发,我回归祖国加盟南通支云的计划无法推迟了一年,等候恢复国籍的过程很绵长,好在俱乐部球队的协助下,现在悉数如愿,我能够更好地为支云效能,甚至为祖国效能。

    我非常等候在我国踢球和日子,把踢球和日子两者融合在一起。说实话,假如我不能以这种办法回来,我也想过,上完大学再回到我国,然后学习我国的文化。小的时分就喜爱我国,小的时分我也常常回来,现在经过足球工作回到我国,这是最好的。

    对新赛季的等候

    能够参加南通支云,我很快乐,我很感谢南通支云俱乐部球队给我这么好的机遇,让我回国踢球。我很快乐来到这儿,非常等候和球队一起竞赛,一起开始新赛季。我的父母是从我国去的瑞士,我尽管出生在瑞士,但是我在10岁前一向保存我国国籍,现在我恢复了我国国籍,我很快乐,我希望我能够好好踢球,然后学习我国的文化,我希望我的普通话能够说得再好一点。

    我希望新赛季每场竞赛我都能踢,然后有好的体现,这就是我的目标。我希望我们能够踢更多的好球,赢更多的球,然后和我的队友一起取得成功。

    关于主教练谢晖

    我希望能够和主教练谐和同处,认真交流,好好练习,然后在竞赛中好好体现。

    父母对恢复国籍的态度

    我现在离他们很远,但是他们还支持我回我国踢球。他们知道我有多爱足球,他们对我恢复我国国籍非常支持,但是他们也有点担忧,由于我中文不是很好,不会看中文,也不会写中文,他们比较担忧这个,然后希望我在这边能够照顾好自己,不要学坏。

    此前,杨明洋被写成“杨明阳”

    我出生的时分,父母给我起的姓名就是杨明洋,后来我弟弟出生,我父母给他起名叫杨明亮,他是月亮的亮,我的父母就让我姓名的第三个字变成太阳的阳。其实我的护照上面就是洋,后来我觉得仍是按照杨明洋来处理手续,这样处理起来比较方便。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