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3-26 16:21:15 热度:

    2021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开赛 女超冠军武汉女足4比1拿下开门红!

    就在3月25日的时候,2021赛季中国足球协会,全国女子足球锦标赛的比赛已经正式开战了。在首轮的竞赛中,上赛季的女超冠军武汉女足4-1拿下开门红,新援古雅沙7分钟内完结梅开二度;廖美欣双响协助广东梅州客家相同4-1打败广州女足;U20女足则0-2不敌上海农商银行。

    河南建业女足1-2陕西女足

    开场仅2分钟,赵美佳就协助陕西获得进球。尔后河南女足多次测验进攻,在78分钟由曾庆庆一脚国际波扳平比分。

    进球后的建业持续施压,陕西门将发挥出色力保球门不失。第90分钟,陕西队候补上场的闫颖颖反越位成功,晃过出击的门将小视点破门完结绝杀。

    浙江杭州女足0-1上海松江东华

    竞赛第25分钟,刘煜妍为上海松江东华打入全场仅有进球,终究她们凭仗这粒进球获得开门红。

    广东梅州客家4-1广州队

    开场仅7分钟,梅州客家就由欧阳茵茵首开纪录;第34分钟,廖美欣协助梅州客家扩大抢先优势。

    下半场,第57分钟,赵雨欣再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0;第78分钟,广州队由罗怡颖扳回一城。但第89分钟,廖美欣完结梅开二度,终究协助球队将比分锁定在4-1。

    四川女足2-1大连人女足

    竞赛第22分钟,四川女足由队长万佳瑶破门;下半场,第70分钟,候补上场的陈欣协助四川再下一城。尔后,大连女足大举进攻,第86分钟由队长丛琦扳回一球,但终究仍是1-2不敌对手。

    上海农商银行2-0女足U20

    上半场,两边互交白卷,下半场第50分钟,杨莉娜使用头球协助上海农商银行首开纪录,第78分钟,马英双再次头球破门,将比分锁定在2-0。

    武汉车谷江大4-1重庆永川莱茵达

    开场仅2分钟,重庆永川莱茵达就使用武汉失误由王霞首先获得破门;但只是两分钟后,秦曼曼就协助武汉扳平了比分。

    下半场第54分钟和第60分钟,新援古雅沙就迅速完结梅开二度,第68分钟,刘艳秋在禁区内奇妙吊射得手,终究上赛季女超冠军武汉4-1大胜重庆。

    河北女足2-2天津圣德女足

    开场仅3分钟,河北女足就获得进球,刘欣怡头槌协助球队打破场上僵局。第47分钟,候补上场的王洁协助河北将比分扩大为2-0。

    但之后,在第61分钟,范玲英为天津扳回一球,第71分钟,高佳宝又协助球队将比分扳平,终究两边2-2握手言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