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2-21 17:51:34 热度:

    淄博蹴鞠球迷协会:负面新闻感到失望 希望为淄博足球负责任!

    2月21日,淄博蹴鞠球迷协会“淄博齐战军团”发布声明表示对俱乐部近期的一系列负面新闻感到失望,希望有一天淄博蹦鞠足球俱乐部能够本着为淄博足球负责的态度。

    淄博齐战军团表示:对俱乐部近期的一系列负面新闻感到失望,俱乐部解雇主教练和领队也让球迷对新赛季满怀憧憬的感到失落。球迷们爱淄博,爱淄博蹴鞠,希望有一天淄博蹦鞠足球俱乐部能够本着为淄博足球负责的态度。

    全文如下

    淄博齐战军团球迷会是伴随着淄博足球从业余联赛一路走来的社会球迷团体,见证了淄博足球历史性的突破,但是随着淄博蹴鞠冲入中甲,负面影响接踵而来,欠薪、解雇领队、解雇主教练,让我们这些对新赛季满怀憧憬的球迷感到失落。

    侯志强指导、赵鹏领队以及把淄博足球带入职业联赛的宋建设老前辈,在球场上拼搏的队员,在场下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他们是淄博足球的功臣,是淄博足球的领路人,俱乐部不管什么原因,这样做的做法,伤了一部分淄博球迷的心。

    就像有些关心、热爱淄博足球的自媒体说的“对这样一位带领队员在欠薪情况下咬牙冲上中甲的功勋,淄博跋鞠俱乐部连一句感谢的话都没有说。对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的人,我们都会下意识地送上祝福;而侯志强,唯有劳苦功高方能形容。欧洲主帅即使与俱乐部水火不容,俱乐部在解雇的时候也会感谢他做出的贡献,哪怕是象征性的。这不是纠结合法或合理,而是一个俱乐部、一家企业最起码的素质。”

    我们爱足球,但更爱家乡,爱淄博,我们真心希望有一天淄博蹦鞠足球俱乐部能够本着为淄博足球负责的态度,对得起特别有文化和情怀属性的“淄博蹴鞠"这四个字,为淄博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衷心祝愿侯志强指导、赵鹏领队以及对淄博足球做出贡献的人们身体健康!前程似锦!我们将与你们共进退!只为一座城,战斗淄博队!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