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2-10 18:15:16 热度:

    赵丽娜:没想过留洋,希望中国女足能拿到世界杯冠军!

    近日,中国女足球员赵丽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谈到了留洋和女足发展等话题,她表示:“没想过留洋;希望女足能拿到世界杯。”

    关于留洋的话题

    “当对手、队友的能力都比你强,你对自己的要求就需要不一样,而且你是代表中国球员去到国外的大联赛中,别人对你的要求也不一样。”

    “我这么多年都没有出国的打算,一方面是对自己的能力还没有足够的把握,另一方面,我是一个上海本地小姑娘,一直都比较恋家,对上海这座城市很留恋。”

    “有时候很久没回来了,就会很想家,很想这座城市。我现在和年轻的时候都没有留洋的想法。”

    想要为女足发展做些事情

    “对于国外女足的热烈氛围,羡慕肯定会有的,但光羡慕是没有用的。”

    “我踢了这么多年,足球给我带来了很多光环。我希望能让更多的女孩和女性参与到足球运动中,希望公众不要对这项运动有偏见,这是我一直以来都想要做的事。”

    希望女足能拿到世界杯

    “作为运动员本身,我觉得最该努力的是提高我们的比赛质量,包括多一些对抗性,提高我们球员本身的技战术水平,这样自然而然会吸引更多人来观看比赛。”

    “如果想更快速地让女足的关注度有质的飞跃,那就是我们女足可以拿一个世界冠军,就跟女排一样,打造女足精神。”

    “这样的话,我相信大家也愿意把自己的小孩送去踢球,或者是把自己的梦想定义成一个女足运动员,想去踢世界杯,想去踢奥运会。”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