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29 10:46:37 热度:

    中乙西安FC新队徽发起投票 球迷投票你最喜欢哪一款?

    1月18日,中乙西安FC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起了投票活动,邀请球迷们选择俱乐部的新队徽。

    对于不同的队徽设计,西安FC也给出了设计说明,第一个设计的灵感是“以极简主义风格作为球队标志设计主导思想。“盾”型搭配狼首形象,寓意强势、顽强与攻击性。

    蓝色与红色的搭配,蓝色象征着球队的永恒与睿智:红色征着球队的活力、意志力与激情。

    字体以中英文双体显示,英文字体在“盾”表之外,英文字体排列与“盾”型形制统一从视觉观感层面,标志整体更具有张力和侵略性。虽然文字种类不同,但都同样选择“无衬线字体”,非常具有力量感与时代感。”

    第二个设计的灵感是“以简约风格作为球队标志主体风格。标志中的白色横条将“盾”型一分为二,以抽象主义手法象征着西安具有地域文化的明城墙。上蓝下红的搭配,简约醒目,色彩设计纯粹厚重非常具有力量感。蓝色象征着球队的永恒与睿智:红色征着球队的活力、意志力与激情。字体以中英文双体显示,双字体上下横向直线排列更具有稳定性。虽然文字种类不同,但都同样选择“无衬线字体”,非常具有力量感与时代感。”

    第三个设计的灵感是“以简约风格作为球队标志主体风格。标志中白色狼“仰天长啸”将“盾”型一分为二,以简约抽象的“S”型表现出具有活力和极度渴望比赛胜利果实。左蓝右红的搭配,统一醒目,红蓝两色将白色的“狼”一分为二,同时两种色彩以“正负形”的形式展现出“狼”的形制。红色贯穿“狼”尾部的多半部分,像闪电一样的“S”型。整个狼的体态看起来更具有遇事善变机智、敏锐,凶狠与机智向猎物发起攻击时有种勇往直前勇气、屈挠精神相结合的视觉感受。”

    你Pick哪一款设计呢?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