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2 21:45:56 热度:

    曝成都兴城将引进亚冠金靴 或以自由身0转会费加盟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本赛季的亚冠决赛中,来自韩国的球队蔚山现代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凭借着锋线见到儒尼奥尔的点球梅开二度,以2-1的总比分逆转战胜了来自伊朗的球队波利波利斯,时隔8年再度捧起了亚冠冠军。

    但是现在蔚山现代面临着失去他们这位亚冠夺冠功臣的情况:韩国媒体报道,儒尼奥尔极有可能会转会加盟中甲球队成都兴城。

    现年34岁的儒尼奥尔在本赛季的亚冠比赛中9场比赛一共打进7球并且贡献1次助攻,是蔚山现代夺冠的头号功臣之一并且拿到亚冠金靴。但尽管蔚山现代在儒尼奥尔的带领下拿下了亚冠冠军,但韩国球队方面却并不打算给儒尼奥尔开出续约合同,双方最主要的分歧主要是因为儒尼奥尔的年龄偏大,而球员则更希望得到一份长期且稳定的合同。

    儒尼奥尔与蔚山现代的合同直到今年底结束,之后他将成为自由身球员,如果有球队想要签下他的话,只需要谈妥工资待遇方面的问题即可,这就给中甲的成都兴城提供了机会,双方目前已经进行了深入谈判,并且已经基本达成共识。

    现在距离年底的合同到期时间还有几天,如果蔚山现代未能提供一份基本匹配或者超过成都兴城价码的合同的话,中国球迷就有机会在中国赛场上看到亚冠冠军前锋的风采了。

    除了儒尼奥尔之外,成都兴城还有另一笔操作。据悉他们的韩国新帅徐正源找到来新助手,他就是前韩国国脚郭泰辉。在2011年亚洲杯时,徐正源当韩国队助理教练时,郭泰辉正是队中的核心主力,两人曾有合作经验。上赛季成都就拿到联赛第四名,作为升班马绝对令人意外,加上球队又愿意投入,明年冲超希望极大。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