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1 15:28:25 热度:

    武汉三镇于晨:希望在中甲站稳脚跟 愿意与卓尔加强合作

    稿件来源:足球报

    特约记者一说报道  12月13日下午,夺得中乙冠军的武汉三镇队回到武汉,近百名球迷到了机场,迎接球队。

    对于球队这一年的征战,俱乐部副总于晨感慨颇多。5月份递补进入中甲最终由于各种原因而失去机会,幸好球队、球员争气,赛季结束后,以中乙冠军身份完成了冲入中甲的目标。“这一年都很难忘。我们来自英雄的城市,所以参加比赛会更有一份荣誉感和责任感。”于晨动情地说。

    《足球》:今年是个特殊的年份,对于武汉球队来说困难不小,但球队迎难而上最终完成了目标,对此有什么想说的?

    于晨:今年球队能取得成功确实不容易,俱乐部从上到下都为之付出了许多努力,感谢武汉市政府、市体育局、市足协的支持,也感谢媒体和球迷朋友的关注。

    外界都说,三镇是本赛季中乙球队中准备最充分的球队,所以冲甲也是理所应当,您认同这个观点吗?

    联赛推迟到了10月份开赛,准备期比往年更长,其实每支球队都做足了功课。我们从去年11月底开始就在为联赛做准备,在疫情可控的情况下先后去了昆明、海口、黄石、苏州、成都、湖南等地进行拉练和比赛。进入赛区前,球队针对赛会制比赛的后勤保障、医疗保障等工作也做了详细的安排和计划,从而较好地保证了球队的比赛状态和球员的发挥。

    联赛过程中,球队遇到最困难的事情是什么?

    赛会制比赛,又是封闭在赛区,赛程紧密,最大的困难就是球员的疲劳和伤病问题。教练组会根据医疗组的建议,更加合理安排球员的比赛时间和出场次数,尽量避免伤病,保障了球员的出勤率。

    大家都知道三镇是以青训为根基的球队,今年已经有刘轶恒等自家青训队员出场了,明年打中甲还有更多的吗?

    肯定会的,本赛季有了一个基础,明年到了中甲同样也会有更多比赛机会,我们希望他们通过历练尽快成长起来。

    本赛季结束了,接下来球队有什么安排?

    经过一年多的备战和近两个月的封闭赛程,球队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休息与调整。球队会在明年1月中旬左右重新集结,备战2021赛季。

    对于下赛季打中甲,有什么样的展望?

    希望能够延续和保持球队本赛季所表现出的精神面貌和顽强拼搏的比赛作风,通过训练和比赛不断去完善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提高球队整体比赛能力,在联赛中站稳脚跟,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关于下赛季的引援层面,俱乐部有什么初步计划?

    中甲的整体水平要更高,又有外援的加入,竞争会变得更激烈,球队会做出新的评估,根据联赛的战略目标和球队的技战术要求进行引援工作。

    如果不打赛会制,打主客场制的话,明年三镇的主场会在哪里?光谷训练基地修建的进度如何?

    主场的设定要根据足协规定去落实,目前只能等新的赛制赛程明确后才能去敲定。基地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了二号场地对外开放球场的修建,配套的功能建筑包括更衣室和接待大厅这些正在修建中,作为一线队和梯队训练住宿的一号地块场地已经开工,6片标准十一人制场地的施工方案已经出来了。预计明年六月可以完成所有内容的修建,给我们一线队以及梯队和青训提供专业场地,同时给周边社区提供功能完善的足球运动平台。

    武汉三镇是武汉球队,外界难免会拿来与武汉卓尔队比较,怎么看待与卓尔的关系?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卓尔接过武汉职业足球大旗应该快有9年的时间了,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和为武汉足球做出的贡献,是值得我们去学习和尊敬的,我们愿意与武汉卓尔俱乐部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为武汉足球的发展和未来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