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15 20:58:20 热度:

    卡洛斯感谢信道别成都生涯:永远是支持兴城的球迷

    稿件来源: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

    2020年12月7日,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历史上首位教练何塞·卡洛斯·格拉内罗因合同到期离队。这位风度翩翩的西班牙教头执教三个赛季,为我们留下了许多精彩的比赛和经典的瞬间,也带领我们从中冠打到了中甲第四名。

    图片

    在离任之际,卡洛斯和他的西班牙教练团队写下了一封感谢信,向匆匆三年的成都生涯道别,并向我们一同经历的美好表示感谢。

    图片

    卡洛斯感谢信全文 

    终于来到这一刻去说出我的感谢,对成都兴城。感谢你给我这个机会为捍卫你的颜色而战,并且让我以一个非常特殊的方式感受你。

    当我3年前来到这个俱乐部,这个城市,这个省份,这个国家时,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和你产生这么多的认同感。现实超越了虚构,你对我的信任让它变得非常清楚, 消除了所有文化和语言的差异。

    我以热情和专业的精神为这个项目付出了最大的努力。这是一个非常紧张和美丽的项目,我已经将所有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连续两年升级,第三年我们已经接近实现冲超,每场比赛,每次训练······所有这些时刻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中。

    足球是一个团队项目,因此,以我和我的教练团队成员(哈维尔·奥雷罗、路易斯·帕斯夸尔、弗朗西斯科·鲁伊斯、丹尼尔·塞义斯)的名义,感谢俱乐部的所有成员:管理层、球员、教练组、俱乐部员工、球迷和媒体。我们将永远把你们放在心中。

    我为这么多的感动感到激动,与此同时,我也很高兴能谦卑地作为一粒沙子投入到一个俱乐部的建设中,这个俱乐部将会追求更多,不会停止成长,直到成为中国伟大的俱乐部之一。许多年以后,当我出现在这段历史上时,我仍然会为曾参与其中而感到骄傲。

    这不是一次告别,因为你不能对真实的感情说再见。我作为一个永远支持成都兴城的球迷,给予你们最好的祝愿。感谢!

    永远爱你们的卡洛斯

    2020年12月8日

    (感谢信原文)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