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13 21:00:43 热度:

    回家!武汉三镇凯旋……

    今天(12月13日)下午

    刚刚夺得中乙联赛冠军的武汉三镇队

    回家了

    有近百名球迷到机场

    迎接“英雄们”凯旋回家

    队长周恒第一个推着奖杯走出来

    对于冲甲的感受,队长周恒说,首先肯定是无比兴奋,大家都很激动。感谢整个团队辛勤努力获得这个冠军。冠军荣誉来之不易。

    大家上下一心,为了冲甲的目标齐心协力并且克服了很多困难,对每场比赛都怀揣着必胜的信念。感谢球迷们对三镇队的关爱与关怀,有他们作为坚强后盾,我们会越来越好。明年我们争取在中甲站稳脚跟,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走。

    球迷们手捧着鲜花一一送给“英雄们”

    球迷兴奋的手捧奖杯与球迷、教练合影

    接受采访时,武汉三镇队主教练阿尔贝托说,我肯定是非常开心,也非常高兴我们今年完成了冲甲的任务。同时感谢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以及武汉全体市民对于我们支持,武汉是座英雄的城市,他给予我们力量。

    现在最重要的是需要先休息一下,这一个赛季对于球员和俱乐部都是非常艰难的,大家都已经非常疲劳了,都需要时间休息调整了。

    作为一支中甲新军,武汉三镇队领队于晨表示,球队从去年开始备战到今年联赛结束,这一年都很难忘。今年这个疫情让联赛开始的时间往后延了,但正因为疫情鼓舞了我们的球队,我们来自英雄的城市,所以参加比赛会更有一份荣誉感和责任感。首要的是要在中甲站稳脚跟。

    回到家乡球队,前国脚邓卓翔接受采访时说,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因为疫情大家都非常不容易,拿到这个冠军很高兴;70多天赛制比赛,大家感受都很多;接下来好好享受假期,再来看看明年联赛。

    (图片:小贝 编辑:xzz11 )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