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12 23:10:03 热度:

    我们是冠军!武汉三镇夺冠!下赛季亮相中甲……

    我们是冠军!

    12月12日15时,2020中乙联赛决赛进行,武汉三镇队在拼满120分钟后,点球大战中以5比4战胜淄博蹴鞠队,并且总比分6比5获胜,夺得了2020中乙联赛的冠军!

    冲甲大战中,武汉三镇队两回合总比分2比1击败北京理工,成功实现冲甲梦想,完成本赛季冲甲的目标。

    上半场比赛第21分钟,武汉三镇队张辉边路似传似射送出一脚传中,皮球直接飞向球门,可惜击中横梁弹出。比赛第32分钟,武汉三镇队渠成禁区弧顶远射,可惜皮球再次高出横梁。

    下半场第54分钟,武汉三镇队邓卓翔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被门将神勇化解。比赛第61分钟,武汉三镇队中场送出精准长传找到张辉,后者内切后突入禁区一脚射门造成门将脱手,随后球被防守球员解围。

    比赛第67分钟,淄博蹴鞠率先取得进球,由杜禹辛头球破门,武汉三镇0比1落后淄博蹴鞠。

    比赛第74分钟,武汉三镇队桑一非将球分给右路的邓卓翔,后者精准传中,禁区中路抢点的渠成头球破门,场上比分扳平,武汉三镇1比1淄博蹴鞠。

    最终,双方90分钟战成0比0,进入加时赛。加时赛双方依旧未能破门,双方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武汉三镇队守门员吴飞扑出了淄博蹴鞠队第一个点球,而武汉三镇队五罚全中,取得胜利! 武汉三镇以总比分6-5击败淄博蹴鞠,获得了2020年中乙联赛冠军!

    首发名单:

    吴飞;熊飞、汪兴强、周恒、陈运华;王睿、聂傲双、张辉、桑一非、邓卓翔;渠成。

    2021中甲我们来了!

    (编辑:xzz11)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