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1-26 23:28:48 热度:

    中乙|武汉三镇3比0湖南湘涛,提前一轮锁定冲甲附加赛名额……

    11月26日15时,2020中乙联赛第1阶段第10轮继续进行,武汉三镇队迎战湖南湘涛队。最终,依靠桑一非、邓卓翔、苏迪的进球,3比0完胜湖南湘涛队,提前一轮锁定冲甲附加赛的名额。

    联赛前九轮,武汉三镇队1比0广西宝韵,2比0和2比1分别战胜湖北楚风合力及西安优柯多,取得三连胜,第4轮0比1负于U19国青,第6轮4比0大胜山西龙晋华舰,第7轮1比0战胜上海嘉定城发,第8轮1比0战胜云南昆陆迎来三连胜,第9轮0比2不敌淄博蹴鞠队。

    上半场比赛第34分钟,武汉三镇队陈运华左路突破至底线附近随后倒三角传中,中路的渠成巧妙一漏,身后无人盯防的桑一非在点球附近起脚射门,可惜球打高了。

    比赛第40分钟,武汉三镇队发起进攻,在禁区里湖南湘涛队防守球员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由桑一非主罚命中,武汉三镇队1比0取得领先。

    下半场比赛第54分钟,武汉三镇队桑一非左路突破后下底传中,禁区后点邓卓翔俯身头球破门,武汉三镇队2比0领先湖南湘涛。

    比赛第58分钟,武汉三镇队邓卓翔中场抢断后一脚直塞球,段云子突入禁区后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化解。比赛第87分钟,武汉三镇队张辉禁区外左侧拿球后选择兜射球门后角,被门将神勇倒地化解。

    比赛第90分钟,武汉三镇队刘浩主罚前场任意球,禁区里后点插上的苏迪直接推射入网,武汉三镇队3比0领先。

    最终,武汉三镇队桑一非、邓卓翔、苏迪的进球,3比0完胜湖南湘涛队,重返积分榜榜首,也提前一轮锁定冲甲附加赛的名额。

    首发名单:

    吴飞;汪兴强、熊飞、周恒、陈运;苏迪、段云子、桑一非、张亮、邓卓翔;渠成

    赛事预告:

    本周末,武汉三镇队将迎战第1阶段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浙江毅腾队。

    来源: 湖北足球网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