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5-26 13:43:18 热度:

    鲍亚雄对河南将迎首秀,若马莱莱伤缺申花可能踢无锋阵!

    在谈到申花人员情况时,《东方体育日报》表示,周末对阵河南的联赛,球队可能会踢无锋阵。

    申花第9轮1-2不敌成都蓉城遭遇赛季首败,球队24日下午返回上海,让他们感到意外的是仍然有不少球迷在工作日接机。如何调整心态,让球员以平常心对待接下来的比赛是教练组这几天工作的重中之重。

    “任何一支球队,哪怕是像曼城和拜仁这样的强队,在一个漫长的赛季当中,同样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关键是如何把这些困难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这同样也是对球队整体实力的一种考验,相信我们也能尽快渡过这样的一个难关,打好接下来与河南队的这场比赛。”

    过去4场比赛,申花丢了5球,而在联赛前五轮,球队只在对阵海港时丢掉一球。对于申花连续丢球,一位长期关注球队的业内人士表示这是正常情况,外界不必进行过度解读。

    对阵河南的比赛,马镇红牌停赛,新援鲍亚雄不出意外将迎来申花首秀,这位门将新赛季开始以来一直在球队名单之中,日常训练也正常参加,因此具备上场条件。

    申花的另一个不确定因素是马莱莱,他的肌肉出现拉伤迹象,是否影响与河南队的比赛还没有确切消息。虽然马莱莱浪费了不少机会,但是这位中锋如果缺阵肯定会对球队的进攻带来极大影响。

    好在之前几场比赛,吴金贵在锋线也进行了不同尝试,除了张威的对位换人后,吴金贵还尝试过将曹赟定和于汉超等球员顶在锋线打“无锋阵”,特谢拉、汪海健等人的后排插上也是进攻手段之一。“我们会根据自身以及对手的情况,做出一些人员以及战术打法上的调整,全力以赴打好跟河南队的这场比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