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5-24 14:04:21 热度:

    上海申花球员:若实力不济失利无话可说,但这样的方式输球谁甘心?

    中超联赛第9轮,上海申花客场1-2不敌成都蓉城。比赛中,成都蓉城最后时刻获得点球引发巨大争议。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赛后申花球员称,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实在不甘心。

    比赛最后阶段,于汉超在前场背身拿球时,被对方防守队员用一种近乎"抱摔"的方式放倒,随后成都外援费利佩在停球的时候,出现了明显的手球犯规。那个时候,申花教练组已经得到了确认,在这个比赛进程当中,成都蓉城队员确实有犯规,原本他们以为主裁判在观看了VAR之后,不会判罚申花队点球,但让人意外的是,视频裁判认为申花队员禁区内手球犯规,成都蓉城凭借这个点球完成绝杀。

    离开凤凰山足球场的申花队员,脸上全是不甘。回到更衣室的申花队员,大多看到了丢掉的第二个球的整个过程,他们表示:“如果真的是因为我们实力不济或者表现不好,即便输掉了比赛,我们也没什么话说,但问题是以这样一种方式输球,谁又能甘心呢?”

    如果没有那个可能"不应该有"的点球,也就不会有后面两队球员在场边的那次冲突,也就不会有后来于汉超、徐皓阳的黄牌,以及马镇的那张红牌。尽管心里同样不舒服,但是随队出征的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主很快便调整好了情绪,毕竟接下来还有多次比赛,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尽管遭遇赛季首败,但一位圈内人士分析认为:“这个赛季开始之前,很少有人会想到,刚刚经历过大换血的申花队能达到积分榜的前列,而且保持得这么长时间的不败,可能这或多或少地给球队上下带来了一些影响甚至压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