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5-19 14:25:59 热度:

    5·20 你是水滴的主角!

    5月20日 一个充满爱的日子

    天津津门虎主场迎战山东泰山

    “水滴”体育场内

    将进行天津足球历史上首次全场拼图

    五万张彩纸已准备好

    比赛前会贴在每个座位上

    开场时只需要高高举起

    你就是水滴的“主角”

    津门同心 齐聚水滴

    万人参与 城市力量

    感谢每一个来现场

    为津门虎加油的你!

    提示:

    1.请在19:20前按球票所示区域落座,请勿将彩纸带到其他区域

    2.彩纸展示时间为运动员开始入场至升国旗奏国歌前

    3.彩纸展示后,请妥善保管,勿随意丢弃

    乘风破浪 心之所向

    我们一起在水滴创造历史!

    ————————————

    这两天,天津球迷之间一直传播着两件事:其一,津门虎准备在周末和山东泰山的这场比赛中搞把“大”的——要在水滴首次实现全场拼图TIFO。现场准备了5万张彩纸,比赛前会贴在每个座位上,开场时球迷只需要高高举起,就能成为水滴的“主角”;其二,就是不少球迷突然发现,这场比赛的门票并不好买,很多区域都处于仅剩几席的状态……

    两件事综合下来就是一个画面,5月20日的这个主场很可能“爆”了!确实,无论是5.20这个特殊的日子,还是津门虎本赛季优良的表现,亦或是山东泰山这个够分量的对手,都足以吸引球迷走入球场,更何况,这场比赛集齐了三大要素,还附送一个崔康熙首秀。

    津门虎的将士这对这场比赛也充满了期待,苏缘杰在接受采访时更是毫不犹豫地喊出了“必须8轮不败”的口号。

    一方面,球队希望能够继续延续开赛以来的良好势头,用优异的表现回馈主场球迷;另一方面,从周末与山东泰山的这场比赛开始,津门虎又将进入一段魔鬼赛程——20日与山东泰山的比赛之后,球队将在24日和28日,分别客场对阵梅州客家和大连,进入6月之后又是一周双赛,球队先是在6月4日主场对阵武汉三镇,8日又要客场挑战成都蓉城。无论是比赛密度还是对手实力,对津门虎来说都是严峻的挑战,球队上下都希望用周末这场“养精蓄锐”、“准备充分”的津鲁大战,为即将到来的魔鬼赛程开个好头。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