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5-13 14:39:08 热度:

    舒尼奇:河南队削减预算今年野心很小 满意自己状态但不幸被停赛!

    据《体坛周报》记者王晓瑞报道,舒尼奇在接受波黑媒体《黑塞哥维那》记者库贝拉采访时,介绍了河南队以及他个人本赛季的表现,目前正处于停赛期的舒尼奇也道出了他的规划。

    ——谈论河南队本赛季迄今在前6轮未尝胜绩

    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很好地进入新赛季。在球队中遇到一些问题,而且,需要一个阶段适应新的教练。但这只是开始,我们没有理由恐慌。去年,俱乐部发现自身在财务上的问题,所以就削减了预算,所以在今年的野心很小。我估计一个现实的结果,是最终排名10至12名之间,即便开局比较糟糕。

    ——谈论自己被停赛5场

    从状态上来讲,我感觉不错,但不得不有一段时间,是无法为新球队效力。至于我,目前没有任何伤病问题,我对自己的感觉非常满意。不幸的是,我被停赛了,所以,我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为河南队出战。

    ——自己在中国的生活

    今年我在中国的生活很棒,一切终于恢复正常,我和家人也在一起。所以若从这个角度来看,我很开心。

    ——谈论自己的老东家辛连斯基

    他们在联赛中的统治地位仍在延续,第8个冠军就在这里,接下来还有足总杯决赛,他们的表现非常好,我也希望今年夏天球队可以更近一步,有资格进入欧战的正赛阶段。我已经进入到每个赛季都有可能成为最后一个赛季的时期,当然,我正在考虑回到辛连斯基队,我想在那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计划是一回事,现实是另外一回事,我们会看到未来将发生什么。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