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5-10 22:55:33 热度:

    武汉车谷江大女足客场2比0上海女足,继续扩大领先优势…

    就在今天(5月10日)15时,2023女超联赛继续进行第9轮的比赛,武汉车谷江大女足在客场对阵上海农商银行女足,下半场武汉车谷江大女足凭借两名外援奥帕和特姆瓦的两个头球进球,最终,武汉车谷江大女足在客场2比0战胜了上海农商银行女足,继续领跑积分榜,并扩大了领先的优势。

    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下半场比赛第49分钟,武汉车谷江大女足张睿传出精准的传中球,在禁区里的外援奥帕头球将球送入球门,率先取得了进球,武汉车谷江大女足1比0领先上海农商银行女足。

    比赛第54分钟,武汉车谷江大女足娄佳惠一记横传球,外援特姆瓦再次头球攻破了对方的球门,武汉车谷江大女足2比0领先上海农商银行女足。

    女超结束了第9轮的比赛后,武汉车谷江大女足继续扩大了领先优势。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车谷江大女足主教练常卫魏说,这一场比赛打得非常的艰苦,首先我要感谢远道而来的球迷朋友,为球队加油助威;还要感谢我们的队员们,从武汉到长春再到上海,连续两个客场的旅途,队员们在相对疲劳的情况下,有今天这样的表现我非常满意。虽然在比赛中还有不足之处,我们回去后还要加以提高,我相信女足的赛场上有这样的拼搏精神和这种良好的竞争环境,会对未来女足事业发展有更大的提高。

    首发名单:

    武汉车谷江大女足:5-吴海燕、6-特姆瓦、8-姚凌薇、9-奥帕(86’换上32-赵雨欣)、10-姚伟(86’换上37-宋端)、12-王飞、15-刘艳秋、18-马君(80’换上25-何湘楠)、23-娄佳惠、30-张睿 、35-赵美佳(70’换上3-李艳飞)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