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3-06 14:25:33 热度:

    绝大多数俱乐部如期提交准入材料 中超或将缩水至16队!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绝大多数俱乐部均已在3月5日前如期提交准入材料,中国足协竞赛部门、职业联赛管理部门接下来将按规定严格审核材料,并计划于3月20日左右公布准入结果。

    按照规定,所有报名参加新赛季各级联赛的俱乐部,应于2月15日至3月5日提交准入材料。北青报3月6日上午获悉,绝大多数俱乐部均已按期提交材料。如,深陷财务困境的深圳足球俱乐部于3月5日提交了准入材料。而迄今为止尚未启动新赛季备战的中超升班马昆山FC俱乐部据传也已经提交了准入材料。由此不难看出,绝大多数俱乐部对于参加新赛季联赛都充满了期待,即便是运营举步维艰的问题俱乐部也都表现出强烈的“求生欲”。

    当然,亦有个别俱乐部因实在难以为继而选择退出。如曾经在中超盛极一时的河北足球俱乐部并未提交职业联赛准入材料,其退出职业足球可能只是时间问题。当然河北足球俱乐部并非一定放弃投入足球,他们有可能通过报名参加中冠联赛、深耕青少年足球,继续保持与足球的缘分。

    对各俱乐部来说,仅仅完成提交准入材料,并不意味他们就能顺利参加新赛季联赛。从6日白天开始,中国足协竞赛部门便已全面展开对各俱乐部准入材料的严格审核,不达标俱乐部依然无法通过准入关。

    目前,困扰个别俱乐部的问题主要还是债务,特别是涉及外援、外教的国际合同纠纷及其引发的债务及赔偿金。按照计划,中国足协将于3月20日左右公布准入结果,并据此公布各级联赛的参赛规模、竞赛日程安排等信息。如果仅有1家俱乐部无法通过中超联赛准入,那么赛事主办方就有可能按照规定,递补一家俱乐部进入中超。如果有两家或两家以上俱乐部无法通过准入,那么赛事主办方将大概率将联赛规模恢复到16队规模。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