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11-09 16:33:59 热度:

    FIFA世界杯官博发布大连人专题片:只要还有一丝光,就绝不放弃!

    今天,FIFA世界杯官方微博公布了大连人队的专题片《一线生机》,球队主教练谢晖以及众多大连人球员在片中表达了自己效力大连人的感受。

    FIFA官博为专题片配文写道:“只要还有一丝光,就绝不放弃!只要有一线生机,大连人就会全力以赴,为逆袭和希望而战!全华班递补,直面强敌,他们用血性拼出了一席之位,也赢得了球迷的尊重。”

    采访言论如下:

    谢晖:

    从一开始我们递补中超,准备期只有两周,作为一个以保级为目标的团队来说,以这样的配置去打中超联赛,每一分每一个球都是转折点,所以说我们从一开始的第一场球,就坚定了每一分都要去拼、去啃。以后这个大目标,就是怎么能够重新找回这个俱乐部的荣耀。如果你充满着希望,而且自己不断地努力,谁知道有一天会不会真的成功,逆袭就是足球的一部分。

    阎相闯:

    我出生在这个城市,为大连踢球也是一个很自豪的事情,我觉得这个城市就跟我父母一样,给予我生命,然后也希望能为这个足球城尽到我自己的一份力量。

    吕鹏:

    这座城市对我的影响非常大,感觉最大的影响就是把我引领到了足球这个道路上,因为我当时踢球是1997-1998年,当时的大连正在最鼎盛的时期,感觉当时父母可能想就应该送来踢球。

    商隐:

    我现在是踢了中超了,这对我来说肯定是一份很大的激励。我踢中超,我代表的球队又是足球城的大连,在中国踢球不是说你能力再好,你不一定能代表大连。但是像我这样的队员,能代表大连,我感觉只要让我上场,我肯定是不遗余力,哪怕是拼尽自己最后一滴血,我都愿意为大连去拼。

    曼佐基:

    我很高兴来到大连,大连人是个很大的俱乐部,有专业的训练体系,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球队,我非常自豪穿上大连人的球衣并且代表球队。

    黄家辉:

    我15岁来到大连这座城市,从小一步一步从梯队往上,2019年进入一线队,然后一直到今年。特别感谢场上的老大哥,愿意带领我们这种小球员们一起成长,保卫这座城市。希望自己在今年大家都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靠我们自己的拼搏,靠老大哥们,靠谢指导的指挥下,我们全力的拼搏,打出不一样的精气神。我作为年轻球员,在场上就是倾尽自己的所有,把自己表现到最好就行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