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9-16 14:38:33 热度:

    吴曦:申花队有很多困难 但俱乐部领导一直沟通让我们吃了定心丸!

    在接受《东方体育日报》采访时,申花队员吴曦介绍了他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及球队的近况。

    ——7月3日对阵武汉三镇时肋骨骨折,8月21日对阵津门虎复出,现在自己的身体情况如何?

    第二阶段以来,伤病情况一直都有,但很多球员不管是上场还是不上场都是保持着努力训练,为了帮球队尽自己最大的一份力,我们还是需要继续保持。

    ——介绍申花队的近况

    今年的情况比较特殊,球队也面临更困难的局面,但大家都愿意为球队做出牺牲,一切都是为了团队在努力,每个人在比赛场上和训练中都表现得非常出色。现在球队有很多困难,但俱乐部领导和教练一直会告知我们消息,相当于给我们对未来的向往吃了颗定心丸,我们也很希望能够用好的成绩去报答这支球队。

    ——谈论自己与钱杰给、汪海健搭档的中场三人组

    这是吴指导针对球员特点进行的搭配和布置,根据我们三个人的特点让我们搭配在一起取长补短,我们都很适合这样的打法。吴指导非常沉稳,他对球员自身特点和球队的打法都有非常明确的要求和战术部署,整个教练团队对于比赛的针对性准备都会对球队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申花面对外援齐整、阵容稳定的对手不落下风的原因

    战术执行力以及跑动距离都非常重要,我们的队员不管是年轻球员还是老球员,跑动相比以往都是更加积极的,这也是一种技战术打法和心态的体现。毕竟我们的外援就两个,有时候就一个,有时候则是全华班,我们一直都在放低姿态力拼对手。

    ——排名第4的申花是否还有比保级更高的目标?

    我们还是做好自己,一场一场去踢,以拼下每一场比赛为目标,最后的成绩会有所证明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