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9-05 19:59:38 热度:

    本赛季中超已有5人下课,成绩差是主因但有些问题换帅难解!

    《楚天都市报》撰文谈到关于本赛季中超主教练的话题,该文表示,本赛季中超已有五位主教练下课,莱科的帅位同样危急。

    本赛季中超赛程未过半,已有范加斯特、谢峰、刘智宇、肇俊哲、李章洙五位主帅下课,其中成绩差肯定是下课主因。李章洙率领的深足纸面实力不错,但他们目前仅排在第13位,而首位下课的范加斯特开局10轮仅因对手违规使用U23球员收获一场胜利,他的接任者肇俊哲则遭遇5连败。

    国安本赛季长期排在第一集团之外,在球队第12轮1-5惨败武汉三镇遭遇三连败之后,谢峰主动请辞。广州队的刘智宇执教球队12场比赛仅仅拿到2场胜利,虽然这个成绩不能完全怨他,但他的临场指挥、人员组合以及技战术安排存在不少问题。

    该文随后表示,有些主帅的下课并非能力不足,而是球队存在某些问题,比如有球队股改出现问题,有球队存在欠薪情况,有球队强行推进年轻化导致竞争力不足,这些都会对成绩成绩造成巨大影响。

    除了五位已经下课的主帅外,中超还有教练也感到帅位危急。海港目前仅排在第8位,球队二次转会窗签下武磊、巴尔加斯和蒋光太三位强援,如果莱科仍不能有所作为,那么他只有下课一条路,据传李铁可能会接任。

    亚泰主帅陈洋率队成绩同样不佳,他们上赛季排在联赛第四位,但本赛季至今仅位列第十位,沧州雄狮的萨布利奇也要为自己的饭碗而努力。另外如果无法率队实现卫冕,郝伟可能也面临下课命运。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