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8-04 22:42:09 热度:

    吴金贵: 在大连大家感觉像回主场一样 这次新报名了3名队员!

    今天下午16点15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上海申花队对阵长春亚泰的赛前发布会在大连金州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和球员博拉尼奥斯一起出席了发布会。

    吴金贵首先介绍了球队休赛期的备战情况:“第一阶段联赛结束以后,球队回到上海进行了休整和训练。尽管上海天气炎热,但球队保持了高强度的训练,队员们训练都非常投入和努力。来到大连以后,我们对这里的天气和场地条件都非常熟悉,大家也感觉回到自己的主场一样,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目前申花阵中伤病情况比较严重,朱辰杰等多名球员则因出战东亚杯而正在海口隔离,导致球队阵容严重不整。对此,吴金贵表示:“这些困难都是客观存在的,对于我们来说不会找这样、那样的理由,我相信这些问题也是对我们全队的一次考验,虽然困难重重,但我们一定会努力打出精彩的比赛。在中卫位置上,尽管缺少了朱辰杰和蒋圣龙,但是艾迪、金洋洋、冯潇霆目前身体状态都不错。另外,我们这次还新报名了3名队员,对球队也是有力的充实。尽管这三位队员上半年没有报上名,但是他们一直在跟队训练。球队现在非常团结,相信这样的氛围可以让队员们发挥出最大的能量。”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博拉尼奥斯表示:“可以预见的是明天比赛会是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在第一阶段结束球队回到上海以后,在吴指导的带领下,大家都练得非常好,因此我也相信明天的比赛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谈及目前自身的状态,博拉尼奥斯表示:“之前由于自己到队比较晚,缺少了很多必要的训练,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我感觉我的身体无法支撑全场比赛。在间歇期期间,通过积极训练,我感觉身体得到了恢复。另外,这一段时间我对于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也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我觉得自己已经做好了打首发的准备。”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