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8-04 14:08:17 热度:

    王世龙:年轻从来不是借口,争取每场都拿分有信心完成赛季目标!

    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即将开启,在接受媒体人丛硕鸣采访时,广州队球员王世龙谈到了球队备战情况,以及未来的目标。

    ——谈开放日来了很多球迷

    王世龙:从更衣室出来第一眼看到有那么多球迷过来支持我们,对我们不离不弃,真的太感动了!而且刚才还下了那么大的雨,我的天啊,大家依然在守候,依然在助威,真的好感动!我觉得我们作为球员,有什么理由不为这些可爱可敬的球迷拼上一切?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有你们在我们更有动力了,一定好好训练好好比赛,用实际行动回馈你们的爱!

    ——谈目前自己的身体状况

    王世龙:现在我的身体状态已经完全没有问题,第一阶段自己的身体确实出了一点小问题,不过后期经过教练组帮我调整,包括跟队训练慢慢融入,现在已经基本适应了球队的节奏,也基本适应了比赛的节奏,第二阶段的比赛大家不用担心,我可以用百分之百的状态投入其中,没有任何问题。

    ——谈全队备战情况

    王世龙: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我们有一个短暂的假期,回来后在教练组的带领下开始第二阶段的比赛,根据教练的部署已经开始准备下一个对手了。你也看到,分组对抗结束后,大家聚在一起进行有针对性的射门训练,我们一直在努力改善进攻的问题,强化门前一脚的训练,希望在第二阶段能让大家看到变化。

    ——自己为第二阶段做了哪些准备

    王世龙:我自己肯定是先根据球队的训练计划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听从教练的安排。如果当天的训练量不大,自己觉得还有余力的话,一般都会进行一些力量训练,希望增强自己的肌肉核心力量,从而增强自己的对抗能力。

    ——谈从替补到主力的过程

    王世龙:其实我没有想什么主力和替补的问题,只是想着做好自己,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出来、展现出来,可以更好帮助球队。如果教练需要、队友需要、球队需要,我就顶上去!现在的广州队,每个球员实际上并没有主力与替补之分,更多时候还是看竞技状态,谁发挥得好谁就上!

    ——谈边路传中能力获好评

    王世龙:对我而言,作为一名边后卫,最重要的工作首先是防守,不能让对手在我防范的区域有所作为。做好这点以后,才会在助攻方面下苦功。其实自己之前的几个助攻,还是归功于老大哥传得好,包抄得好,为我扯开了空间,自己可以很舒服去传球,才会有好的效果。

    ——谈张修维、李学鹏回归

    王世龙:太重要了,犹如给球队打入一剂强心针,我们需要两位老大哥的经验,也需要他们的能力提升球队的综合实力,第一阶段球队因为欠缺经验吃了不少亏,大家有好好总结,希望我们在第二阶段不会重蹈覆辙,其中有了老大哥的回归,肯定能帮助大家更好应对这些情况。

    ——谈赛季目标

    王世龙:我觉得我们每一场比赛都要去争胜,就像教练说的一样,这不是口号,而是要付诸行动般去争胜。虽然我们年轻,但年轻从来不是借口,第二阶段希望我们可以打出属于自己的年轻风貌,打出我们的活力,争取每场比赛都拿分。毕竟之后是主客场制,会有球迷进场观赛助威,我们自然不希望球迷来了后扫兴而归,我们一定要用实际行动、用胜利回馈大家的支持。请大家放心,我们有十足的信心完成赛季目标!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