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8-04 12:56:24 热度:

    亚泰官方:球队已抵达大连金州,并做好第二阶段“揭幕战”的准备!

    据长春亚泰官方微博消息,长春亚泰全队今日已抵达大连金州,他们即将在8月5日迎来联赛第二阶段与上海申花的“揭幕战”,并做好了相应准备。

    亚泰官博写道:“​2022赛季中超联赛二阶段将于8月5日重燃战火。由于本阶段恢复主客场赛制,长春亚泰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将是客场与上海申花的第11轮较量。8月3日傍晚,主帅陈洋点齐兵马乘坐高铁抵达大连,做好第二阶段“揭幕战”的准备。此前一天,上海申花也从上海乘机飞抵大连,开始自己的“异地主场”之旅。

    7月18日,长春亚泰结束小长假开始在亚泰净月基地集结,备战第二阶段联赛。备战期间,中国足协和中足联筹备组确定了恢复主客场赛制的决定,实现职业足球领域的复工复产。主教练陈洋针对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变化及第一阶段球队存在的问题,对球队专门部署和技战术演练,力争在第二阶段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第一阶段赛会制比赛中,长春亚泰被分在海口赛区,上海申花被分在大连赛区。中超联赛决定恢复主客场制后,长春亚泰的主场比赛得到了长春市政府、长春市体育局和长春市足协的大力支持,可以在长春体育场进行主场比赛,而上海申花则继续以大连为大本营,开启“异地主场”之旅。

    作为第二阶段最早开球的比赛(8月5日17时30分),长春亚泰与上海申花均有国脚缺阵。7月28日,结束2022年“东亚杯”的国足选拔队回到海口,进行7+3天的防疫隔离,亚泰国脚谭龙、迪边依米提和上海申花的朱辰杰、蒋圣龙、刘若钒、温家宝,均无法参加这场较量。”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