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8-01 15:04:39 热度:

    吴金贵谈球队人员不足:越是在这个时候,队员越要承担更多的责任

    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8月5日正式开战。今天《东方体育报》发文谈到申花队目前人员短缺情况,主教练吴金贵接受采访也谈到,越是在这个时候,队员们越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上海申花队目前的人员状况不容乐观,代表中国男足选拔队参加完东亚杯赛后,朱辰杰、蒋圣龙、刘若钒和温家宝随队前往海口,在那里进行“7+3”的医学隔离观察,解封时间为8月7日,无法出战申花队8月5日与长春亚泰队的第11轮中超联赛。文章谈到,朱辰杰和刘若钒是绝对主力,蒋圣龙也是后防线上的一枚重要棋子,温家宝因伤缺席了第一阶段联赛,申花教练组一直保持着关注,在这个赛季左边后卫的位置上,无论柏佳骏还是李运秋,都不是温家宝这样的纯左脚球员。这几名队员同时缺阵给申花队将带来重大影响。

    除了国足选拔队的四名球员,第一阶段联赛中受伤的吴曦和钱杰给目前仍在休养之中,暂时还未归队,前10轮比赛中打进5球的朱建荣的伤势没有完全恢复,锋线上只有总体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的外援博拉尼奥斯,刘若钒和朱建荣同时缺阵,本来就闹“人荒”的申花锋线,将会更加捉襟见肘。

    对于目前人员短缺的情况,吴金贵谈到:“作为一支球队,只要能凑够11个人,只要站到场上,你身上的球衣写着‘申花’两个字,你代表的就是申花这支球队,你就要全力以赴把比赛去打好。”吴金贵重点强调到了团队和责任,“越是在这个时候,你就越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年轻队员多跑几步,可以帮助老队员弥补体能上的不足;老队员在场上多提醒一句或者多抢一下,可能就避免了队友的一次失误甚至丢球。当每个人都能发挥出自己的作用,团队的战斗力,自然也就显现出来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