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7-10 17:27:04 热度:

    奥斯卡将回国处理事务?莱科:我们不清楚,他回归增强球队实力!

    中超联赛第10轮,上海海港将对阵领头羊武汉三镇。赛前,海港主帅莱科携球员刘祝润出席了发布会。

    ——介绍备战情况

    莱科:这场比赛将会是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大家一直在赛会制比赛下很长时间了。我们即将对阵的球队是联赛中排名最高的球队,实力非常强劲,他们总会轻松拿下比赛并且取得很多进球,他们的表现配得上排名。当然,足球比赛充满很多可能性,我们很自信能战胜任何对手,当然要想做到这些,我们需要发挥出最好的水准,展现出一支最好的海港队。

    刘祝润:对阵武汉三镇是非常艰难的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会按照教练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战胜对手,希望以好的结果来结束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

    ——谈奥斯卡回归

    莱科:奥斯卡在和不在肯定不同,他的回归让球队变得不同,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同时在联赛中也是非常好的球员。他的回归让球队的实力有所增强,虽然他现在只参加了几堂训练课,但从他展现出的态度和帮助球队的意愿来说,我对他的表现非常尊重,同时我们也尊重三镇,他们的表现配得上排名,目前他们是联赛最好的球队,但我们对自己也很有信心,在面对这样一个球队时,我们会阻击他们的优势,打击他们的弱点,就像我们在其他比赛中要做的一样。

    ——谈奥斯卡有可能再度回国

    莱科:我作为外国人,无法阅读中国媒体的报道,目前来说奥斯卡还在我们队里,进行比赛的备战,我也让他做好比赛的准备,其他的情况我们还不清楚。

    ——谈保利尼奥28岁生日

    莱科:我会祝贺保利尼奥生日快乐,我们球队也会举办小小的庆祝仪式。关于他的表现,他非常努力,展现出非常好的态度,距离最好状态还需要一些时间,相比去年他作为我们最好的球员之一时,我们今年还在等待他达到一个最好的状态。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