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7-10 17:26:50 热度:

    谢峰:我让队员把放假的想法放一放,明天赢下深圳队多放两天假!

    明晚国安将在中超第10轮对阵深圳队。今天,主教练谢峰和球员姜祥佑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介绍备战

    谢峰:现在球队有很多伤病,张玉宁上一场伤退,他的缺阵对我们锋线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我也相信其他球员会有好的表现。第一阶段前五轮我们丢了7个球,后来我们强调了防守,后面4场比赛我们就丢了两个球,我对球员们的防守还是比较满意的。进攻上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在把握上还有欠缺,希望队员能够有所提升。明天希望大家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姜祥佑:从积分榜来看,我们与深圳的分差不大,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希望能赢下并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有没有信心延续近期比赛的进攻火力?

    谢峰:这两场对天津以及梅州的比赛,我们在进攻上确实比开赛前变化挺大,最主要是的曹永竞、乃比江他们在进攻上站的不是很死板,只在一个位置上,而是主动去接应,这让球队的进攻相对更活一些。希望明天的比赛在好的地方继续发扬。

    ——队员思想上会不会有放松?

    谢峰:大家在这里待了两个多月的时间,可能最后一场比赛,大家也知道第二阶段比赛可能在8月初才开始,队员们想得可能更多是放假,怎么去调整。但是我跟队员们强调过,咱们把放假的想法先放一放,我也跟队员说了,如果这场比赛赢下,我给你们多放两天假。

    ——谈论第一阶段的成绩

    谢峰:年初我来了以后,我们是挺困难的,特别是外援来了以后,国家队球员归队时间比较晚,我们冬训没有打过一场高水平热身赛,这是我比较担心的。第一场比赛我们发挥不是很好,其实能打平我就能接受,但我们输掉了比赛。第一循环我们在进攻等方面不是很流畅,但是通过这几场比赛,大家越来越好。我们平了三场比赛,可能是因为创造的机会没有把握住,积分也没有跟后面球队拉开。

    谢峰:我觉得几个原因,前锋外援受伤,对我们影响比较大,只能靠张玉宁一个人。但是总体来说,通过这9场比赛,我对大家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我跟球队强调说,现在我们球队跟以前的国安还是有差距的,以前有巴坎布、奥古斯托、比埃拉,这些都是水平比较高的球员。现在这支球队像以前一样很有把握去赢下对手还是有难度的,我跟大家强调,我们赢不了那就不要输,大家在后面比赛的防守做得还是不错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