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7-10 17:26:08 热度:

    于根伟:三连胜后两连败是很好的经历 大部分球员比较疲劳!

    中超联赛第10轮梅州赛区,天津津门虎对阵沧州雄狮。赛前,津门虎主帅于根伟携球员谢维军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介绍备战情况

    于根伟:9轮比赛过后,可能跟其他队情况差不多,伤病明显增多,大部分球员都比较疲劳,对球队来说最重要的是恢复身体。我想还好,这是最后一场比赛了,打完10轮比赛有一个缓冲期,作为第二阶段前很好的调整。不管怎么样,津门虎队会克服困难,把最后一场比赛打好。通过两天休整,球员们求战欲望很强,我们这个赛季人员储备比较充足,有信心完成好比赛。

    谢维军:这两天我们一直在积极恢复当中,我们知道这是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了,希望用好的结果结束第一阶段比赛。

    ——谈两连败

    于根伟:这是一种特别好的经历和积累,三连胜之后我觉得无论是球员、教练组,都有一些心理上的变化,所以针对后两场比赛中技战术的安排、人员的使用当中,都产生了一些变化,我想这种变化对于球队来说都是积极向上的,想让球队更快、更好的进步,在短时间内达到高度。足球是需要时间的,有自己的规律,我觉得目前情况下我们经历了这段时间,这波三连胜后的两连败,这都是一种特别好的经历,使球队做好总结,今后遇到这种情况还有更好的选择和把控。

    ——谈自己状态出色

    谢维军:好的状态源于平时训练中全力以赴,教练组对我帮助很大,确实今年这几场比赛发挥挺好,希望自己能延续下去。大家都希望用好的结果结束第一阶段,开开心心回去放假,以更好的状态迎接第二阶段。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