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7-09 18:12:21 热度:

    哈维尔:夏窗是否补强取决俱乐部经济状况 牛梓屹已可以跟队训练!

    7月11日晚,中超联赛第10轮海口赛区将举行河南嵩山龙门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今天,河南嵩山龙门主帅哈维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备战情况

    哈维尔:我们很不容易来到了赛会制的最后一场比赛,所有球队都进入了冲刺阶段,我们会付出全力去把最后一场比赛打好。

    赛会制最后一场比赛希望呈现什么样的场面?亚泰实力不俗是否做好困难的准备?

    哈维尔: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之前很长一段时间交锋我们没有赢过对手,上个赛季他们的表现也非常好,这个赛季他们的外援配置也非常齐全,他们的球员很有特点,有比赛经验,值得尊重,个人实力也很强,我们还是要专注于自身,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

    中后场有些薄弱,二次转会有没有补强计划?

    哈维尔:我们首先在休赛期对阵容做了一些更新,有一些新鲜血液,也有一些球员离开了,他们的表现是不错的。所以我们今年新签约的特别是国内球员,他们从个人来看都是很好的球员,如何把他们捏合在一起是一个课题,现在来看对他们的表现是满意的,他们提升了球队的实力。二次转会来看,我们某些位置还是缺乏人员储备,比如中场,包括外援搭配来看,我们也不排除(引援的)可能,但这取决于俱乐部的经济状况,我们也会提供一些选项,希望在夏窗有些补充,给球队提供一些活力,希望下阶段有更有活力的表现。

    牛梓屹进入东亚杯名单,他的情况恢复的如何?

    哈维尔:牛梓屹因为伤病缺席了3周训练,他现在即将康复,我们医疗组也做了详细的报告,可以进行一些跟队训练,之前他也缺席了三周的训练,所以要是上场比赛训练还需要时间去调整,我们也和国家队方面进行了沟通。从俱乐部层面,我们全力支持各级国家队征调,这对年轻人来说是很好的锻炼,对俱乐部也是荣誉,希望他们能够为国争光。

    杨帅表示:“赛会制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希望带着最好的成绩回到主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