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7-09 18:10:57 热度:

    陈洋:去年多场以弱胜强是小概率事件 亚泰有勇气坚持走传控道路!

    7月11日晚,中超联赛第10轮海口赛区将举行河南嵩山龙门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今天,长春亚泰主帅陈洋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备战情况

    陈洋:比赛间歇时间比较长,队员得到了好的恢复,面对河南我们也会做好针对性部署,争取拿到好的比赛结果。

    前9轮对于预期是不是相去甚远?

    陈洋:很多人问过我这个问题,我们评估比较准确,都是按照去年的成绩评估我们今年的实力,去年来说赛制不一样,很多场次的赢球都是以弱胜强,但是那毕竟是小概率,我一直想让球队走一条既有防守反击,又有一定控球的战术打法,当然这是很长的过程,至少我们有勇气要去走那条路,如果起点就放弃了,可能球队就没有发展,所以可能外界对我们的期望值更高,我们也尽力去让所有人满意,是这样的过程。

    对阵山东要立足防守,对阵河南会有什么策略?

    陈洋:每场比赛我们都要立足防守不失分,这样才能让比赛平稳的发展下去,河南有很强的实力,他们9场比赛攻防两端都做的不错,我们还是根据个人特点去解决战术部署的问题。

    塞尔吉尼奥表示:“我们得到了比较好的恢复,会全力以赴的做好准备。”谈到自己状态的恢复情况,塞尔吉尼奥表示:“最近体能恢复上做了很多准备,从受伤到回来我基本上没参与冬训,我相信接下来的间歇对体能和状态恢复会有很大帮助。现在来看我的状态只有70%上下吧。”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