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7-06 13:02:34 热度:

    上海申花改变计划将返回上海 中超各队能否回到主场存在变数!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中超第二阶段联赛推迟到8月6日开打已经基本成定局,申花改变计划将返回上海,中超各队能否回到主场存在变数。

    中超第一阶段联赛即将收尾,第二阶段联赛原计划于7月21日打响,考虑到“东亚杯”将影响FIFA积分,为了确保中国队在“东亚杯”的全力出战和中超联赛的公平性,中国足协与中足联筹备组决定推迟第二阶段的开赛时间,第二阶段最早能在8月6日开赛。

    18家中超俱乐部都已提前获悉这一安排,开始重新规划下一阶段的备战工作。针对下一阶段的安排,申花原计划继续“漂泊”,在打完与武汉长江的比赛后留在大连休整数日,随后直接奔赴海口赛区,再次开启封闭备战。

    如今第二阶段确定延期,中超将进入一段至少持续24天的间歇期,申花有望结束持续超过四个月的封闭生活,返回上海与家人团聚。另外,申花也有希望重回另一个“家”—虹口足球场。

    据了解,中超联赛恢复主客场制已被正式提上日程,中超18支球队将在中国足协的帮助下各自推动重回主场的工作。但各队主场投入使用的申请需得到当地政府部门的审批,各队需保证俱乐部的运营正常,具备主场租用、场地维护、主客场往返等资金。然而中超各队实际情况不同,究竟能否顺利回到主场均存在较大变数,在足协的方案中,如俱乐部所在城市因疫情或其他原因无法主场作战,则全部改踢客场,或由中国足协选定一个赛区作为所有无主场球队的临时主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