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7-04 16:02:09 热度:

    博主:广州恒大足球场已经停工一年了,施工的地方已长满了草!

    据博主“天邢者一踏雪寻牛”透露,广州恒大足球场已经停工一年了,施工的地方已长满了草,已经没有工人在里面干活了。

    该博主透露,广州恒大足球场已经停工一年了,本来许家印想用这个足球场举办世界杯足球赛,把中国足球发展起来,上千亩的土地被恒大拿去,如今又荒置在那里。这个许家印规划建设的世界最大的足球场本来是想作为世界杯主场,造价120个亿可容纳10万人观看。可没想到公司遇到了困难,没有钱可以投入了,现在广州城投接手,足球场也变成了广州足球场。

    据悉,这个项目不仅仅是一个足球场,还有大型的住宅楼盘,商业综合体,酒店,总用地面积为499113平方米,建筑面积941998平方米。其中广州恒大足球场总投资120亿元,占地1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38万平方米,可以容纳10万名观众,超过了巴塞罗那队主场诺坎普足球场98000人的规模,建成后将成为世界最大的顶级专业足球场,这样的足球场完全符合世界杯足球赛的举办条件,而广州也正有意申办世界杯,所以对恒大建设足球场也是非常支持的,从番禺区选了很大一块土地给恒大来建设,这片土地靠近市区,开发价值是很高的,而且交通也非常便利。

    该博主最后表示,现在恒大没有钱继续建设了,要建完还需要80亿,足球场至今未铺设屋面,钢梁露天日晒雨淋,表面已经有了锈迹,杂草丛生。就这样一直空置着,已经是门前冷落鞍马稀了,施工的地方已长满了草,已经没有工人在里面干活了。这个球场现在修到三分之一了,拆也不是建也不是。现在广州城投已经接手,但没有那么多钱建设,钢筋也是锈迹斑斑的,看着很是荒凉啊,不知道这个足球场还能不能建起来啊。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