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7-04 16:01:52 热度:

    克瑞斯:中国足协主席邀我带国足,工作报酬丰厚且有趣但我拒绝了

    上个月,足协官方宣布,技术总监克瑞斯-范普维尔德因个人原因不再续约,返回比利时,并于近日接受了比利时媒体《晨报》的采访。

    回顾在中国任职,曾尝试让中国在世界足球有一席之地

    “我们主要致力于球员和教练的长远发展,这是提升中国足球的唯一途径。”

    “但你们知道的,最近几年,‘金元泡沫’破灭,俱乐部花了太多的钱,疫情到来之后,体育场空无一人,你能感受到的一切就是找不到发展的平衡。”

    培养年轻球员和教练是最大挑战

    “因为中国人想要立竿见影的效果,他们尝试将球星带到中超,但这些球员中,90%都是冲着钱来的,几乎没有其他附加价值。其中,费莱尼在他的球队中受到了高度评价,因为他努力工作。”

    “这就需要做出调整,他们习惯于立即执行所说的一切,但在足球世界里,你不能成为机器人,你必须做到适应。”

    “举个例子,在中国踢球,你带球中丢球了,你会丢脸,但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你必须敢于带球,必须敢于面对防守球员,丢球并不一定会是什么大问题,他们必须做出这样的文化上的改变,他们也做到了。”

    在中国的生活

    “我在中国的时间很棒,我很喜欢,这不是被强行灌输的感受。我们在欧洲听到的关于中国的很多消息都不是真的,那里的人都很尊重你。足球和文化都启发了我,无论是在北方还是南方,我都受到了欢迎。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国家,也很安全。我在中国的手机号还没取消,且有一个银行账户,我还没有完全离开中国。”

    未来的计划

    “我收到了国内外很多邀请,已经转发给了律师,一切皆有可能。顺便提到,我在亚洲的联络网很大,不排除回到中国做顾问。”

    “记得有一次,足协主席问我是否想执教国家队,这是一份报酬丰厚且有趣的工作。但我拒绝了,一桌子的人都惊呆了。在中国,人们不习惯对这样有地位的人说不,我对此解释说我想支持国家队的教练,协助他,帮助其前进。我也确实得到了足协和国家队的很多尊重,这也是为什么我和我的助手一起给国家队写了本训练手册,我想帮助他们迈出下一步。”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