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29 14:34:28 热度:

    深圳市球迷会联合声明:对足协“双标判罚”提出严正抗议!

    昨日足协公布对深足官员和俱乐部的处罚,深圳队5名官员一共被罚款39万,深圳俱乐部被罚款20万,累计被处罚59万元。今天7家深圳市球迷会发布联合声明,对足协“双标判罚”提出严正抗议!要求公正判罚主裁判张雷,还深圳球迷及深圳队一个公平。

    声明内容如下:

    6月26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成都蓉城对阵深圳队,因为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张雷一个极其严重的误判,直接影响到比分的变化,最终成都蓉城2比2战平深圳队。

    因为张雷执法业务能力的不足,进而成为导火索,导致了原本受到不公判罚的深圳队继而收到了59万元的天价罚单。

    在如今中国足球最低谷,大环境最困难的时期背景下,中超联赛已经经不起任何“假哨,黑哨,嫩哨”的折腾,我们球迷极渴望中超联赛能在一个绝对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下进行。

    近年来,张雷在执法各级别职业联赛中,屡犯低级误判,引起许多俱乐部和球迷的不满与争议,前有青岛黄海主帅吴金贵拍胸示其摸良心,今有深足发文哭诉让其摸良心,事实证明,张雷个人的裁判业务水平与其国际级裁判的身份严重不符合,同时,我们对中国足协对深足判处的“双标判罚”提出严正抗议。

    在此,全体深圳球迷组织联合发此声明,请求中国足协取消聘请张雷执法中国各级别职业联赛,还中国各级别联赛一个公平公开公正的比赛环境。

    我们深知我们球迷对管理部门来说位卑言轻,我们不奢望中国足协公开解释对深足处罚的依据标准,但求中国足协能公正判罚本次事件的引发者张雷,还深圳球迷及深圳队一个公平。

    我们深知结果已无法改变,我们希望深圳队是最后一个受到此般不公判罚的球队,也希望以此为戒,往后的联赛中能真正的体现出公正公开公平,这六个字不仅仅是一个口号,更需要各从业人员拿出良心去共筑!失去了良心,就将失去了足球本该有的样子。

    深圳市球迷会

    深圳球迷联盟

    深圳球迷俱乐部

    深足吴川球迷会

    深足十二人

    深足客家球迷联盟

    深圳风暴球迷会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