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26 22:19:37 热度:

    吴金贵:博拉尼奥斯还需要增加磨合 汪海健训练经常打出世界波!

    在今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六轮比赛中,上海申花2-1战胜了广州队。赛后,申花主帅吴金贵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点评比赛

    吴金贵:赛前我们也判断今天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队员上半场表现的不错,能够取得进球,球员在攻防两端做得不错,但休息的时间有点长可能状态还有点难找,总体来说取得3分的结果是不错的 ,是全体队员努力的结果。

    半场换下柏佳骏是因为伤病吗?

    吴金贵:他的脚感觉有点紧,所以把他换下来了。

    评价下博拉尼奥斯替补后的表现?

    吴金贵:从体能上来说他是可以胜任比赛的,但和队友的配合还有一些生疏,今后还需要一些时间和队友磨合,总体上表现是不错的。

    评价下汪海健的进步?

    吴金贵:汪海健已经慢慢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作为中场球员,他具备奔跑能力,脚下技术也不错,同时门前嗅觉很好,不光在比赛中,训练时也经常打出世界波,作为年轻球员他获得了一些机会,表现很出色,相信他会越来越好。

    如何看待总是最后时刻丢球的现象?

    吴金贵:比赛是个矛盾体,最后可能球员松一点,就会有失误,最后时刻球员在体能和注意力上可能有不足,如果前面不抓住机会,后面可能就会有问题,所以我们还是要好好的总结。要提高球员90分钟一贯的比赛能力。

    球队第一阶段的目标是什么?

    吴金贵:我们的目标还是很明确,保级是第一目标,在保级后争取更好的成绩,后面还有28轮,我们还是要更加努力去比赛。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