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22 14:30:21 热度:

    梅州总经理曹阳:理性稳定发展很重要,我们团队不是“靠外援”!

    随着梅州客家0比0战平成都蓉城,梅州成为了梅州赛区目前唯一不败的球队。“中新体育”也对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曹阳进行了专访。

    我们要踢团队足球

    对于球队,曹阳谈到:“我明确对球队提出要踢团队足球。今年升入中超以后,外援的数量增加了,可以注册5个。我希望引进的外援是可以踢团队足球的,同时让中方球员融入进去。以前总有种说法叫“中超靠外援”,我不希望我的团队是这样。”

    县级的职业球队会越来越多

    曹阳对于目前中国足球生态,他谈到:“俱乐部是在2012年开始筹备,当年年底正式成立,能有现在的规模,离不开这里的足球群众基础,同时也离不开政府的长期支持,包括我们俱乐部投资人魏晋平的稳定投入,让我们得以健康运营。在这个经济相对欠发达地区,我们这家足球俱乐部确实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对于中国足球是否会有越来多的“五华县”,曹阳谈到:“我觉得会越来越多,现在我们的中乙联赛,其实有很多县级城市的球队。”

    俱乐部会理性稳定发展

    曹阳谈到:“其实过去10年中国足球的金元阶段,也提升了足球在球迷中的影响力。当时投资人给了我一些预算,但以我们的实力,不可能有巨大的投入,只能很理性地去运营,保持稳定。作为一个足球人,从事着自己热爱的职业,很享受其中,现在也很有成就感。”

    球队未来会立足于本地文化

    对于球队的青训体系,曹阳谈到:“我们梯队的孩子大多是梅州市的,升入到中超以后,俱乐部吸引了一些梅州市以外甚至是省外的球员。我们俱乐部今年是第五年搞青训,我觉得2008年龄段以后的孩子中好苗子很多。”而对于球队未来的发展,曹阳说:“今年是我们在中超的元年,希望能够站稳脚跟。我们未来还是要立足于本地的文化,也希望早日恢复到正常的主客场比赛,给广大的球迷尤其是客家人民,带来足球的快乐。在运营以及商业推广上,是我们比较薄弱的一环,我们也会在足球小镇中努力承接更多比赛,用这部分的营收,回报给一线队。”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