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2-06-20 23:38:21 热度:

    李金羽:武汉长江队定位就是保级,输几场很正常,希望尽快走出来

    就在今天(6月20日)19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第1阶段大连赛区继续进行第5轮,武汉长江队对阵上海申花队的比赛,申花队凭借朱建荣和钱杰给的两个进球,最终,武汉长江队0比2负于上海申花队,遭遇到了两连败。赛后,武汉长江队主教练李金羽说,从实力上来说,2比0的比分也是非常合情合理的,对于武汉长江队的队员们来讲受到一些伤病的困扰,本场比赛也上了很多的新面孔的队员,总体上来说对队员们来说还是保持一种乐观积极的态度。

    李金羽:武汉长江队定位就是保级,输几场很正常,希望尽快走出来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武汉长江队主教练李金羽说,今天的比赛上海申花队踢得非常的好,其实这一场比赛对于武汉长江队的压力还是很大的,从实力上来说,2比0的比分也是非常合情合理的,对于武汉长江队的队员们来讲受到一些伤病的困扰,本场比赛也上了很多的新面孔的队员,总体上来说对队员们来说还是保持一种乐观积极的态度,作为武汉长江这样的球队,需要很多的队员不断的顶上来,所以说今天的比赛之中上了很多的年轻队员,对年轻队员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

    怎么样评价陈宇浩和刘尚坤的表现?李金羽说,刘尚坤和陈宇浩这两个人比赛的机会比较少,但是在球队需要的时候,他们都能够挺身而出,对于这两个人的表现教练组还是挺满意的。

    下半场上了年轻队员,是什么样的改变?李金羽说,说句实话武汉长江队和上海申花队在实力上还是有差距,在被守方面的确是没有办法,但是还是希望能够给年轻队员机会,让他们能够融入到中超大家庭中来,对于他们的首次上场,今天仅仅是失败而已,但对于他们人生来说可能是新的起点,在中超联赛开始之前也说过,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年轻队员上场比赛,他们也并不是想完成比赛,也都想为球队出一把力。

    从三连胜到两连败,接下来什么样心态进行比赛?李金羽说,教练组对球队的定位比较清晰,从保级做起,不管是赢球还是输球都很平静的面对,并没有赢球有多好输球有多差,希望队员们能够从失败中走出来,即使输几场比赛也是很正常的,这是客观分析接受的。

    接下来最大的困难是什么?李金羽说,其实足球比赛最终还是实力取决于最终的成绩,对于这样一支今天全变的球队来说,每个队员的付出和努力都是很重要的,暂时还做不了战略上的部署,球队只要用每1分钟没1秒钟去拼搏,可能今天的比赛输了,但是今天的比赛也看到了一些队员是可以使用的,不管输赢每走一步都非常的艰辛,球队还要坚定信心一直走下去,每1分都非常的重要。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